冰红茶

小透明…… 吃粮、写文……欧美圈:盾冬、锤基、EC……内娱圈:忘羡、靖苏、诚台、博君一肖……韩流圈:2pm...泰剧圈:根八

【盾冬 】New York Fire(消防员Steve X 模特Bucky) 第二章

大年初一,来上一更。给看文的各位拜年: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注意事项,详看第一章

ooc属于我,盾冬属于他们彼此。


Steve和Bucky从小认识,Bucky第一次看到Steve的时候,体弱多病的Steve比同龄人要瘦小很多,让Bucky以为Steve小他好几岁,家里已经有一个妹妹的Bucky,一直都很想有一个小弟弟。所以对Steve照顾有加,每天都在校巴站等Steve放学,然后护送他回家,偶尔Steve父母晚回家,Bucky就让Steve去他家等父母回来,这时,Bucky就会把母亲准备好的牛奶、饼干全部喂给Steve吃。一边喂,一边学母亲哄妹妹吃饭的语气:“Steve,来多喝牛奶,快高长大,吃块饼干,身体强壮。”直到有一天,Bucky说要辅导Steve做作业,小Bucky以为一二年级的作业,对于他这个高年级小学生来说很简单,结果,他看了看Steve的练习册,是高年级的内容,才知道,Steve只是比他小一岁。Bucky弱小的心灵顿时出现了裂痕,放空了一会,继续安慰自己,Steve比自己矮小,所以还是需要他的照顾。


到了中学,Steve和Bucky终于在同一所学校里,Bucky每天都会和Steve上学放学,两个人整天粘在一齐。后来,有同学当着Steve的脸笑他是Bucky的小跟班,要Bucky保护才可以来上学。Steve为此一直闷闷不乐,发誓要换过来,是他保护Bucky。不过Steve还是深知现实的残酷,Bucky的确是比他高大,所以,Steve开始锻炼身体,希望能长得比Bucky高。Steve参加了田径队的面试,可是第一轮测试,就因为哮喘发作被刷下来了。


不死心的Steve去找了体育老师,老师一开始以他的身体理由拒绝了他的请求。Steve就每天下午放学在操场外围慢跑,跟着田径队的训练时间来。Bucky也陪着他,虽然他不知道Steve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不过只要Steve想做的,Bucky都会支持。


渐渐地,老师被Steve打动了(被烦死了),让Steve进入田径队,做第三梯队成员(该梯队只要Steve一个人)。第三梯队就是在第一梯队和第二梯队都没有人可以上场的时候,才轮到第三梯队的成员上场。


Mrs Rogers收到Steve进入田径队的通知后,反复咨询了班主任和体育老师,也咨询了家庭医生,大家都说适当的运动对于Steve的身体健康会有一定的帮助。


的确,进入了田径队的Steve,每天都有一定的运动量,身体的确比以前好了许多,哮喘也没再复发了。


现在,Bucky偶尔会和Steve一起跑步,两个人步伐一致,不再需要互相迁就。



这个夏天结束之后,Steve就是布鲁克林大学的大一新生,作为大二学长的Bucky,决定给Steve提前感受大学生生活。所以给Steve和自己,报了由布鲁克林大学和纽约消防局一起举办的消防夏令营,这个夏令营是布鲁克林大学的一个传统活动,因为该校的其中一名创办人就是一名消防员,该夏令营就是为了纪念这位创办人。同时,也是当地消防局每年招新工作的一部分。


Mrs Rogers 正对着准备外出的儿子在喋喋不休:“衣服带够了吗,夜晚气温就会下降的,要多穿衣服……”


“叭、叭~”门外的喇叭声打断了Mrs Rogers


Steve逮着机会跟妈妈说:“Bucky来接我了,不要让人家等,我出门了。”


Bucky坐在驾驶座里,看到Steve出门,就下车帮忙把打开后座的门,让Steve把行李包放好。转身跟身后的Mrs Rogers问好:“你好,Mrs Rogers”


“你好, James。”


“我会照顾好Steve的,请您放心”Bucky不等Mrs Rogers开口,就知道她的担心。不过当Mrs Rogers看到Bucky的时候,已经露出安心的笑容。


Steve坐在副驾驶位,有点抱怨地说:“我都要读大一了,妈妈还把我当小孩子看”


“没办法啊,天下父母心,都是觉得自己的小孩还是小孩子。”


“不说我妈,你也是”Steve转过头看着bucky


“我……我怎么了?”Bucky有点不解


“你和我妈一样,都觉得我还是以前那根豆芽菜,我看到你包包里面有哮喘喷剂。”Steve打算伸手去拿放在后座的Bucky的行李包。


“好啦好啦”Bucky空出一只手来按住了Steve往后伸的手:“我只是以防万一嘛,不要乱动,在开车呢。”


“我的哮喘已经很久没有复发了,而且我现在每天都有跑步锻炼,身体不知道有多健康。”Steve乖乖地坐好,然后比划了一下自己的身材:“我现在都和你一样高、一样壮。”


Bucky揉了揉Steve的头顶:“不管怎样,我比你大一岁,有责任照顾你这位弟弟。”


一听到Bucky又用年龄来做说词,Steve故作生气地别过头。不过也没有生气多久,Steve就转回来看着Bucky。被盯着的Bucky顶不过Steve的视线,笑了出来,Steve听到Bucky笑了,也跟着笑了起来。

TBC

---------------

自我感觉写得有点流水账(?)期待各位看完能评论一下,心里没有底啊。

评论(5)

热度(81)

©冰红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