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红茶

小透明…… 吃粮、写文……欧美圈:盾冬、锤基、EC……内娱圈:忘羡、靖苏、诚台、博君一肖……韩流圈:2pm...泰剧圈:根八

【盾冬 】New York Fire(消防员Steve X 模特Bucky) 第四章

50粉!!!今天打开LOFTER看竟然已经有50粉了,好意外!(虽然不知道这里有多少‘水分’)其实,看到之前那些更新下面的热度,我总是在思考,是不是我写的东西不太符合大众的口味(有点失落)。不过看到有人说,产粮最重要的目的是让喜欢的角色在自己笔下有一个专属自己的际遇故事,就是最开心的事。所以,我继续我勤劳的日更(づ ̄3 ̄)づ╭❤~

注意事项,详看第一章

ooc属于我,盾冬属于他们彼此。


夏天,太阳很早就爬上头了,阳光透过树叶,照进营地。Bucky迷迷糊糊地醒来,被眼前的金色刺激了一下。视线对焦后,才看清眼前是一头金灿灿的头发,那个熟悉的发旋,不用低头看脸,Bucky就知道这头金发的主人是谁。就像小时候那样,小Steve睡在自己的怀里,Bucky忍不住摸了摸这头金发。抚摸一下,Steve顺着Bucky的怀里又抱紧了几分,好像想再让Bucky再多抚摸一下。


大热天的,抱太紧的结果是Bucky觉得自己快热死了,刚刚还对Steve的金毛很感兴趣,现在只想这堆毛发远离自己。Bucky推开了Steve的头,Steve这时也醒了,抬起头盯着Bucky看。成年之后,Bucky已经很久没试过这么近距离地看着Steve的脸,心突然漏拍了一下,然后定住了。


Steve看Bucky一动不动地样子,以为自己压到他那里,让他不舒服,所以马上起床。然后一边换衣服,一边催Bucky起床洗漱。


当听到“晨跑”两个字,Bucky终于把注意力回到现实,看了看时间,立马加快洗漱的速度。


在营地广场集中,同学们人手一个灭火器,然后按照消防员的要求,把灭火器背起来,开始晨跑。


得功于田径队的训练,Steve并没有觉得晨跑有什么很大的问题,而在一旁的Bucky也是一脸轻松。两个人一直都在领跑人群里,而这群人后面是另一群把“晨跑”变成“晨走”的人。


第二天的活动,是让同学在一个充满浓烟的房间里面,找出路。第一遍是靠自己的“常识”来找出路,看看谁用时最短。然后经过消防员的指导之后,再走第二遍,看看谁用时最短。


两次“找出路”,用时最短的都是同一个人,是昨天给Steve递上手帕的女生。Steve看着这个女生的记录,心里在思考自己哪里做得不足,而女生感受到了Steve的视线,给Steve示意一个笑容。两人的视线交汇着,在旁人看来,一对小情侣要在这个夏令营里诞生了。


到了晚饭时间,Steve想起那条已经洗好的手帕,趁着晚饭后的休息时间,去找那个女生。女生接过手帕,旁边的好友开始起哄,问了Steve的一些信息,得知Steve是大一新生,起哄声更大了。原来这位女生,Peggy是大二生,是Steve的学姐。学弟和学姐,身旁的人已经开始给他们编写一本校园爱情故事了。


Peggy看着Steve不知所措的样子,主动打破尴尬的气氛,把起哄的好友拉回帐篷。


话题主角之一的Peggy已经走远了,大家也没有起哄的资本,又把话题扯到明天的活动内容。


Bucky一直坐在远处看着,但没有走上前一起起哄,因为他觉得大家的起哄声有些刺耳,可能是今天累着了吧,还是早早回帐篷休息吧。所以,等Steve从餐厅回到帐篷,Bucky已经躺下了。Steve为了不吵醒Bucky,轻手轻脚地洗漱一番,换好衣服,也早早躺下睡觉了。



第三天的活动,是攀岩救援。消防员先给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常用绳索打结,让同学尝试自己来打结。然后告诉同学们,待会攀岩时会用到的打结方式,给一定的练习时间。最后,就是让同学们去到高台上面用学到的打结方式,利用绳索回到地面。当然,高台下面有安全措施和消防员的陪同。


Steve学得很快,不到一会就把那套绳索打结了。Steve和Bucky一组,消防员说女生那里有人畏高不敢上来,所以多了一个人,说让多出来的人和他们一起走上高台。而多出来的那个,就是Peggy。


高台下的同学们看到高台上的人员搭配,起哄声此起彼伏。Steve和Peggy只好尴尬地看了一下对方,Bucky已经不顾他们开始摸索着自己手上的绳索。


Steve看了一眼Bucky手上的绳索,小声地在他耳边提醒他,少套了一圈。Bucky想请教Steve哪里少套了一圈,但看到站在Steve旁边的Peggy,Bucky开口说的却是:“不用顾着我,你还是先照顾一下人家女生。”


Steve回头看了一下Peggy,然后小声地提醒Peggy绳索要套在哪里。就是这个说话的空档,Bucky已经不管旁边这对“小情侣”,自顾自地开始往下攀爬。


刚弄好Peggy手上的绳索,发现Bucky已经爬出高台外面了,Steve赶紧跟上Bucky的步伐,Peggy也专心地开始攀爬。


因为少套一圈,Bucky手中的绳索不好控制速度,重力加速度,Bucky下降的速度有点快,导致他脚重重地踩着地面,然后一股火辣辣的感觉从右脚脚踝传来。


Steve看到Bucky下降速度有点异常,担心他会受伤,所以也加快了自己下降的速度。一回到地面,Steve就跑到Bucky身边,看到Bucky皱眉的表情,Steve更加担心了。


“Bucky,伤到哪里了吗?跟我说啊。”


“我好像扭到右脚了。”Bucky打算弯下腰来检查脚踝


Steve看到他的动作,立马架起他的肩膀,不让他乱动,然后向消防员说明情况,一个人架着Bucky去医务室。


在医务室里,Steve拿来一只软膏,然后把软膏涂在Bucky扭到的地方。


“啊!你轻点。”


“要大力才好,你不要大叫我就轻点。”


Bucky听到Steve生气的语气,马上把嘴闭上,看着Steve给自己按摩着脚踝。Steve的手指在Bucky扭到的地方轻轻地推拿着,手指经过的地方都神奇地不痛了。


Steve抬起头来问:“怎样,这力道可以吧?”


和Steve对视的一刻,Bucky突然心跳加速,差点连话都说不出


“啊……这力道可以。”


“好了。我去洗手”Steve轻轻地把Bucky的脚放下


Bucky还没从狂跳的心跳中缓过神来,心想:‘我怎么会对Steve心跳加速,我是扭到头了吗?’


有些感情,会在我们不经意间萌芽,连自己也没察觉。

TBC

-----------

我那50个粉丝,请让我在评论看到你们,让我知道,你们不是僵尸粉,好吗~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5)

热度(63)

©冰红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