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红茶

小透明…… 吃粮、写文……欧美圈:盾冬、锤基、EC……内娱圈:忘羡、靖苏、诚台、博君一肖……韩流圈:2pm...泰剧圈:根八

【盾冬 】New York Fire(消防员Steve X 模特Bucky) 第五章

今天外出拜年,走了一天,晚上才回来,超累的!本来想休息不更新,可是一打开LOFTER看到有评论,瞬间回血!继续日更!

注意事项,详看第一章

ooc属于我,盾冬属于他们彼此。


扭伤了脚的Bucky得到了不用晨跑的待遇,可以比其他同学晚一点起床,不过代价是要去厨房做帮工。所以,Bucky等其他人都洗漱,出发去跑步了就到厨房里帮忙准备早餐。厨工阿姨看到Bucky带伤帮忙,都很体贴地没让他做粗重活,而是帮忙洗菜切菜。Bucky给阿姨们露出大大笑容,还亲切地问好,把阿姨们哄得好开心,说待会要留多一份牛奶给Bucky补补钙。


晨跑回来后的同学们都饥肠辘辘的,一走进餐厅就赶紧拿好托盘去盛早饭。


Bucky一早就拿好自己那一份“阿姨”特供早饭,坐在位置上等Steve了。Steve看了看自己手上的早饭和Bucky面前的早饭,对比了一下,分量好像不太对劲。Bucky看着Steve疑惑的表情,偷笑着,然后把自己碟子上的四大块吐司和六条香肠分了一半给Steve。


“Bucky,好了,不要再夹给我了,我够吃了。”


“没关系,我刚刚在厨房里已经吃过一份了,这些是我跟厨房阿姨多要的,你快点吃,不要被其他人看见了。”


吃饱的Steve继续和其他同学参加今天的活动,而Bucky因为脚踝,继续留在厨房里当帮工。


今天的活动是培养团体精神,大家一起完成体能任务,每一个环节都需要大家齐心协力。Steve和其他人都配合的很好,大家都顺利地完成任务。


而在厨房里工作的Bucky,则透过厨房窗户一直看着Steve他们。刚好看到Steve稳稳地接住了往后倒下Peggy,Peggy给予了Steve很大的信任,


完全没有顾忌地就往后倒下,倒在Steve的怀里。Bucky有那么一瞬间心里像被什么刺中了,莫名地在叹气,旁人看到,以为他羡慕窗外开心参加活动的同学们。


厨房阿姨大力地拍掉Bucky手中的菜刀:“我的妈啊,我让你把胡萝卜切块,你给我切成丁。你是想把午餐的咖喱煮成婴儿辅食啊,去去去,我来切,你去休息一下。”


“啊……”Bucky低头看着砧板上地面目全非的胡萝卜,不好意思地退下来,把位置还给阿姨。



第五天,夏令营最后一天,消防员给大家展示了一些火场图片,分享他们的火场经历。然后每一个同学上台讲一下他们在这几天夏令营里的收获和感受。轮到Bucky的时候,他指着自己的右脚笑说:“夏令营让我知道做人要一步一步,脚踏实地,走太快的话就会扭到的。”大家都被Bucky逗笑了。而Steve经过这几天的活动,感受到了消防员的辛苦,但也明白这工作给人带来的使命感。


Steve如此正经的讲述,让Bucky忍不住地问道:“你现在不会已经想好了毕业之后的职业规划了吧。”


“嗯,我想好了,毕业之后我要去考消防员。”


“恩……好!我也一样,去考消防员。”


两个人站在营地广场的中心,对着纽约消防局的旗帜大声地说出未来的理想。



开学后,Steve住进了学生宿舍,因为专业不一样,所以Steve和Bucky不在同一栋宿舍楼,但Steve还是经常跑去Bucky的宿舍里找他,久而久之


就跟Bucky的宿友混熟了。Bucky的宿友叫Howard Stark,有钱人家的孩子,最懂得享受人生,但也很聪明,玩乐学习两不误的人生赢家。他认为这是他们Stark家族的天性,家族里的人都是天才。


每次一听到Howard在赞美自己的时候,Bucky都忍不住一个枕头飞过去。而Howard就会把Steve拉过来当挡箭牌:“我是在给学弟进行校园辅导。大学,是一个五光十色的世界,你要把握好这个美好的时光。Steve,明晚跟我去酒吧,我带你见识见识。James Barnes,把你的眼球翻回来,明晚是King's man的女士之夜,我有朋友在里面,酒水免费。”


作为贫穷的学生党来说,“免费”二字才是这段话里的重点,Bucky在心里衡量了一下,对Howard投以最热情的笑容,热情程度就差还没拉上Steve去抱Howard的大腿。


Steve和Bucky如约地来到了酒吧门口,看到有人排队等候进场,而Howard则站在门口前向他们挥手,示意他们走上来:“我朋友一早就给我们打了招呼,不要排队的,跟我来。”


灯红酒绿的内场,音乐声震耳欲聋。Howard把两人带到吧台的位置,跟酒保说了几句,就不管他们,向舞池走去。Bucky不看酒牌,随口给自己点了一杯莫吉托,Steve第一次来酒吧,看着手中的酒品名五花八样的,完全看不懂,只好点一瓶啤酒。两个人在吧台里听着DJ放的歌曲,身体忍不住随着节奏摆动着。


两个长相都上佳的男生,虽然他们不怎么认为,坐在吧台这个内场绝佳位置,当然是会吸引某些人的眼光。不到一会就有一个女生主动走向他们,擅长交际的Bucky很快就跟女生聊上了,才发现,对方原来也是布鲁克林的学生。女生说她还有一个朋友晚点来,说着,女生就看向远处并挥手。


今晚的女士之夜,要求女生要穿红色的衣服。所以当Bucky和Steve顺着那个女生的视线往后看的时候,看到了穿着一条红色小礼服的Peggy正向他们走来。Peggy一头大波浪卷发被拨向一边,贴身剪裁的小礼服更显身材婀娜,搭配一双红丝绒高跟鞋,整个人散发着一种成熟魅力。


“你们好!好巧,你们也来这里。”Peggy认出了Steve和Bucky:“夏令营之后就没再见到了,当时都忘了问你们是哪个专业的。”


“哦~他就是Mavis说的那个夏令营学弟,金发那个,对吧,Peggy。”女生朋友露出了八卦的笑容


“CC!”Peggy打断了朋友的话,转向Steve和Bucky说道:“大家那么巧遇到,一起吧。”


“好啊!”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他们隔壁的Howard替Steve回答了Peggy,Bucky和Steve被他吓了一跳,Howard一脸嫌弃地看着他们:“你们干


嘛这样看着我,出来玩当然是人多才好玩的。没想到你们两个光坐着就能认识到两位漂亮的小姐,不能光聊天的,会闷坏她们的。来,我们去包厢那边,我还有几个朋友呢,一起来。”


说着,Howard就拉上Bucky和Steve,站在一旁的Peggy则被她的朋友牵着,跟着Howard走去。


大伙在包厢里,玩得热火朝天,Howard简直就是夜场小王子,逗得在场女生花枝招展。Bucky也不时附和着Howard,两人不知不觉成了大家灌酒的对象。


最后,Howard和Bucky被Steve抬了出酒吧,两个人醉得站也站不稳,互相依靠着对方。Howard的朋友扶起Howard,而突然没有了依靠的Bucky,则死命地抓Howard,Howard也被感染了,抓住了Bucky的手。Steve见Bucky快摔倒了,立马抱住了他,然后往反方向拉,四个人,两对两,中间的Howard和Bucky就像一对被人拆散的情侣,配上Howard突然的狼哭鬼叫,简直是一场生离死别的大戏。


Howard的朋友好不容易把Howard的手指从Bucky手中抽离,然后指了指Steve:“你负责照顾好Bucky就行了,Howard今晚就留在我这里吧。他们两个现在这个样子,如果待在同一个房间里,我怕要上演罗密欧与朱丽叶。”


Howard最后被朋友以扛沙包的方式带走了,而Bucky则被Steve背着,慢慢地向学校走去。还好酒吧离学校只是三个街区的距离,Steve走了一个小时终于回到宿舍楼下。当作是肺活量练习,Steve在宿舍楼下没有多做休息,就继续走楼梯回宿舍。深夜里安静的宿舍楼道,Steve只听到耳边,属于Bucky的鼻息声。醉倒的Bucky还算安分,只是抱得有点紧,好像想挂在Steve身上似的。


行走在楼梯间,Steve步伐有点颠簸,Bucky的头不安分地在Steve的肩上扭动,嘴唇无意识地碰到了Steve的耳朵,Steve的呼吸加重,疑惑着自己的耳朵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敏感。


现在,除了Bucky的鼻息声,还有Steve自己的心跳声……

--------

这一更,爆字数,是不是值得你们评论留言、点小心心呢(乖巧状)

评论(11)

热度(75)

©冰红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