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红茶

小透明…… 吃粮、写文……欧美圈:盾冬、锤基、EC……内娱圈:忘羡、靖苏、诚台、博君一肖……韩流圈:2pm...泰剧圈:根八

【盾冬 】New York Fire(消防员Steve X 模特Bucky) 第十一章

注意事项,详看第一章

前期提要:年少时不知彼此心意,一场大火更让彼此分开。十年过去了,他们又会在哪里重遇。

                   

TONY和黑豹陛下上线了!还有老爷子!

重遇一刻……还在倒计时……

ooc属于我,盾冬属于他们彼此。


十一

酒会里,衣香鬓影,谈笑风生。会场响起了优雅的旋律,人们把目光转向了会场一侧的钢琴上。穿着阿玛尼高级定制,配以酒红色暗花丝巾的男人正全情投入地弹奏着。曲终,全场发出热烈的掌声,男人向身旁的人致谢,然后接过旁人递来的麦克风。


“十分感谢各位莅临,刚刚这一曲是献给各位善心人的,希望各位以后继续支持我们慈善基金会,为我们纽约市的明天干杯!”男人举起手中的香槟,众人附和着,也各自举起手中的酒杯。


“Tony Stark,史塔克民用工业的掌权人,聪明能干,但私生活糜烂,非典型富家公子。”Rumlow向James简述了一下现场的焦点人物。


“史塔克……”James对这个姓氏感到熟悉有陌生


今天这场慈善酒会,James所属的模特公司老板Pierce受到邀请,James和Rumlow作为公司代表陪同老板一起出席。


Tony Stark经他人介绍和Pierce聊了起来,Pierce适时地把James和Rumlow也介绍给Tony认识。


谈着谈着,James提起了Howard,不知道Howard和Tony有没有什么亲属关系。


“你说的是Howard叔叔,我也有一段时间没见过他了。”Tony亲切地给James递来一杯香槟


“叔叔……你叫Howard,叔叔。”James看着眼前的Tony,嘴边的小胡子展示着成熟魅力,James和Howard是同龄人,怎么看也比Tony小吧。


“你这眼神,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的确是比Howard大,可是按照辈分来说,他是我爸爸的兄弟,所以我要叫他一声叔叔,现在想通了吗?”Tony觉得James思考的表情有点可爱:“你认识Howard?”


“哦,明白。我和他是大学宿友,不过已经快有十年没联系了。”是啊,那场大火之后,他就完全远离了以前的生活圈,那些人都已经好久不见了。


“这么有缘分,改天我把他的联系方式给你,他当年不肯跟家族安排的女生结婚,气得我爷爷把他发配到夏威夷当开荒牛,我也好久没见过他了。”Tony说起自己的叔叔,突然两眼发光:“他现在在夏威夷,阳光、沙滩、比坚尼,没有家族那些老头子盯着,生活应该很美满吧。我们史塔克家的人,走到哪里都是那么优秀。”


这说话的语气,果然是一个家族出来的。James觉得眼前的Tony和当年的Howard的人影重叠了,心里忍不住想向他们扔去一个枕头。


一直站在他们旁边的Pierce,籍着这个话题和Tony聊上了,希望双方能有所合作,当然,James是他们的合作项目。Tony看了看James,略有所思之后,就拍板让James做他们慈善基金新的形象代言人。


James对事情的发展方向有点抓不准,闲聊几句就接了一个代言人的工作,但打从心底佩服老板Pierce的商业触角。


具体的细节问题,Tony把它交给了自己的私人助理Jarvis,而Pierce也让James的经纪人Rumlow负责磋商。



Pietro进51号消防站已经有一周时间了,除了入职第一天碰上的那场大火,之后的时间里都没再遇到什么惊心动魄的出警,心情也平复了不少。


Pietro按照Clint的吩咐把破除工具拿出来擦拭,站在一旁的Scott一直盯着,好像怕Pietro会不小心被工具划到手。


Sam靠近Scott,给他带来一个眼色,然后指了指正在专心收拾工具的Pietro。Scott本想摇手拒绝,结果Clint也加入了这场眼神交流的戏码,盯着Scott让他有所行动。


Scott顶不住两人的视线,鼓起勇气找Pietro搭话:“Pietro,你知道吗?Wanda前几天找我谈心,问了好多你的事。”


“嗯?”Pietro看着Scott一脸认真的表情,一时搭不上话。


“我感觉,Wanda对你是有意思的,你也知道,小女生会害羞。如果你也有感觉的话,主动和人家说说话,去吧。”Scott把Pietro往救护车方向推了一把


Pietro有点不知所措地看着Scott,但还是听他的话向救护车方向走去。


Pietro靠近Wanda,然后在她耳边说了几句,Wanda抬头看了看Scott,忍不住笑了,转过头给Pietro一个大大的拥抱。Pietro也顺势地抱起了Wanda,还原地转了一个圈。


Scott觉得现在的年轻人都好直接好快速,目瞪口呆地看着Wanda挽着Pietro的手向自己走来。


“我当然最喜欢Pietro了,他是我最,最,最可爱的弟弟~”Wanda忍不住捏了一把自家弟弟的脸


“啊?弟弟……”Scott现在有点不太理解‘弟弟’这个单词


看到Scott懵逼的样子,一直站在旁边看戏的Sam和Clint忍不住大笑起来:“哈哈哈哈,Scott,你真的好迟钝哦。你难道都没发现他们两个都姓Maximoff吗,哈哈哈哈。”


“你好,我是Pietro Maximoff”


“你好,我是Wanda Maximoff”


“我们是双胞胎!惊喜吗!”姐弟两左右夹着还处在当机状态的Scott


“所以,被耍的人是我。”Scott终于弄清事实了:“我还担心你会有什么心理阴影,原来你早就平复下来了,还抓弄我。”


“你不先来抓弄我,我又怎么有机会反过来抓弄你呢。”Pietro无奈地摊开手,然后看向Sam和Clint,表示他们俩才是幕后黑手。


“Sam!Clinton!”


“叮咚叮~”警铃响起,打断了他们的打闹。大伙收起了玩乐的表情,专心听着广播:“高空救援,20号水罐车,地址:上东区,常青路12-28”


“又来了。”Sam听完广播后,不禁感叹一句


队员们上车坐好,纷纷表示这次出警任务就交给Pietro来完成,Steve点头默许。Coulson给Pietro递来了一双手套,说这料子够厚,可以保护好双手。Pietro接过手套,好奇地问了一句任务内容。


Coulso大致说了一下,出警地址那里住了一位叫Stan Lee的老爷爷,老爷爷养了一只猫,这只猫喜欢爬树,可是十有八九爬了上去,就下不来了。老爷爷一碰到这种情况,就会打电话,请求我们出警救援。


来到指定地址后,Clint和Sam架好云梯,Pietro爬到树上。树上有一只深色豹纹小猫,小猫看到有陌生人靠近自己,立马弓着腰,嘴里发出咕噜声,示意眼前的人不要靠近。Pietro小声地哄着小猫,可是小猫不买账,开始往后退。Pietro担心小猫会退到隐蔽的地方,增加救援难度,所以不顾小猫的攻击,一手抓住了小猫的脖子。


小猫被Pietro抱在怀里,它不安地挣扎着,发出撕心裂肺地叫声,爪子狠狠地抓着Pietro的双手。最后,Pietro把小猫安全地送回地面,转交给它的主人。


回到主人怀里的小猫顿时温顺了起来,老爷爷生气地盯着小猫说:“T'Challa,淘气的坏家伙,今晚罚你没有小鱼干吃。”


听到主人的责备,小猫停止了舔洗爪子的动作,抬起头,可怜兮兮地看着主人。老爷爷被小猫的目光软化了,思考了一下,改口把惩罚改为禁足。


Pietro看着现在在主人怀里如此温顺的小猫,一点都没有刚刚在树上和自己对峙时的霸气。猫,果然是种精分动物。

----------------------------------

今天要去二刷黑豹,给陛下打call。下图是去香港迪士尼时,和陛下合照。陛下的声音好温柔~好苏~(当然,我说的是迪士尼的演艺人员。)





评论(2)

热度(58)

©冰红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