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红茶

小透明…… 吃粮、写文……欧美圈:盾冬、锤基、EC……内娱圈:忘羡、靖苏、诚台、博君一肖……韩流圈:2pm...泰剧圈:根八

【盾冬 】New York Fire(消防员Steve X 模特Bucky) 第十七章

注意事项,详看第一章 

前期提要:年少时不知彼此心意,一场大火更让彼此分开。十年过去了,他们终于重逢。开启Steve求爱日常~(傻白甜预警!)

因为怕被人剧透,不敢开微博,只好疯狂码字分散注意力。

送上勤奋的一更,让大家在漫长的上映等待期里有东西看。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ooc属于我,盾冬属于他们彼此。

十七

“Odinson队长是你哥?”


“Loki是你弟?”


James和Steve各自拉开了Loki和Thor,在问题还没弄清楚前,这两个人都不好说话。


“是的,Loki是我弟弟,我离家出走多年的弟弟……”Thor跟Steve解释着他和Loki的关系,眼睛却一直看着Loki。


“你有一个哥哥?没听你说过,不过你这人本来也挺神秘的。”James看着Loki不悦的脸色,心想同事多年都没见过Loki有过情绪起伏那么大的时候。


“你也神秘啊,原来你有个这么可爱的别称;Bucky,我都没听其他人喊过。”Loki试图用James的身体隔开Thor的视线。


“Loki,他……因为和我爸吵了一架,离家出走,所以……我也不是要强迫他什么,只是希望他能回家。”Thor的语气有点无奈


Steve拍了拍Thor的肩膀以示安慰,毕竟这是Thor他们自己家的家事,他也不好说什么。


“我……我不会跟你回去的,Odin那个老头子当初亲口说赶我出门的,我怎么都不会回去。”


“Loki,爸爸他当初说的都是气话,你不要那么较真,好吗?”Thor听到Loki说的话,忍不住解释。


“不!Odin是你爸爸,不是我爸爸。请记住,我叫Loki Laufeyson。”


Loki不听Thor的解释,自顾自地离开了帐篷,James让Steve稳住Thor,然后跟着Loki出去了。


等James回来的时候,James说Loki已经走了,也劝Thor不要逼着Loki,会适得其反。


Thor冷静下来,问James拿Loki的联系方式,James觉得这两兄弟的问题,还是要好好解决,所以给了Thor,Loki的手机号码。


Thor道了声谢,就拿着电话开始给Loki发信息。


等Thor也走开了,帐篷里只剩下Steve和James。


Steve想到刚被打断的问题:“Bucky,你和Loki是什么关系?”


“同事关系,怎么了?”


“我听说他是你的……男朋友……当然,我不是要评价你的取向,只要你喜欢的……就好……”


“不是,我和Loki只是普通同事关系。”James看着支吾吾的Steve,无奈地笑了:“你上网搜索过我,对吧。我的搜索页面的首页就有一条新闻说我和Loki的绯闻,你竟然会相信那种八卦网站乱编出来的花边新闻。”


“我没有相信,当然不相信那些乱七八糟的新闻。不是就好,不是就好。”Steve听到James亲口否认绯闻,失落的眼神顿时消失。


‘叮咚叮~’警铃响起,Steve拍了一下James的肩膀,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帐篷。


“傻瓜。”看着Steve离开时那发自内心的笑容,James也忍不住笑了。


‘叮咚叮~气体泄漏,人员被困,20号水罐车,19号救援队,16号救护车,地址:上东区,水街4-25’



消防队员们到达出警目的地,一栋三层高的建筑物,一个男子从路边走到他们身边。


“是我报的警,这里面是间画廊。当时正在举行一个行为艺术展,不知道哪里传来了刺激性气味,有些观众闻到感觉不适。”


“里面的人都疏散了吗?”Fury询问报警人具体情况


“大部分人都出来了,可是里面有好几个体验间隔,让观众进入密闭空间里欣赏艺术品,我们担心有人困在里面没出来,所以才报警的。”


“好,我们收到了。先生你如果感觉身体有不适,请到救护车一旁接受检查。谢谢。”Fury让Wanda把报警人带到一旁检查身体。


“各位,听着,Steve和Thor,分配好人手,进入建筑物里搜救被困人员,尽快找到气体泄漏的位置。”


“收到,chef!”


Thor带着Fandral和Hogun在一楼搜索,期间得知建筑物还有一个地下室,便让Volstagg和Sif到地下室进行搜索工作。


Steve带着Sam和Pietro在二楼搜索,Coulson带着Clint和Scott去三楼。


兵分四路,尽快展开搜救工作。


Volstagg和Sif在地下室有所发现,气体探测仪在这里探测到浓度很高的瓦斯气体。


Fury在对讲机里,指挥Volstagg和Sif立马找到泄漏点,并尽快关上。


其他队员听到泄漏点已经找到了,都松了一口气,继续投入到搜救工作。


“纽约消防!听到请呼叫!纽约消防!听到请呼叫!”


“这里……这里……”


Steve听到一道门后传来了呼叫声,跑到门前确认被困人员情况。


“你好,听到吗?”


“听到了,门打不开,我们被困在里面了”一个男人的声音隔着门板传来


“先生,我们现在把门弄开,请你不要靠近门边,以免受伤。”


“好,请你快点,我爱人不太舒服。”


“先生,里面除了你还有其他人吗?”


“是的,我和我爱人。”


“我收到了,请保持冷静。”


Steve仔细摸了一下门板,门把处有损坏的情况,可能是其他人在逃生的过程中,把门把撞坏了,才导致里面的人出不来。


Steve让Pietro拿工具把门把彻底弄下来,然后和Sam一起把门撞开。


门撞开之后,Steve看到一位身材高大的男子正抱着一位身材较娇小的男人,男子怀里的男人脸色看起来不太好。


“先生,你们觉得怎样。”Steven立马蹲下来检查两名被困人员的情况


“我没事,可是我爱人觉得不太舒服。”


“可能是缺氧了,先让他带上氧气罩,然后跟着我离开这里。”说着,Steve把自己氧气罩递给了身材娇小的男人。


Pietro跟在Steve身后,看到Steve把自己的氧气罩摘下递给被困者,也跟着把自己的氧气罩摘下,打算给在场的另一位被困者。


高大的男子替自己的爱人戴好氧气罩,看到站在Steve身后的Pietro,突然惊叫一声:“Pietro!”

TBC

------------------------------------------------------

你们猜,这高大的男人是谁?他怀里那个娇小的男人又是谁?(猜到没有奖)

不想被剧透,只好疯狂码字,疯狂码字的结果是有可能双更。

快点到明天吧o(>﹏<)o好忐忑,明天就可以看到复联三了!!!

评论(10)

热度(59)

©冰红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