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红茶

小透明…… 吃粮、写文……欧美圈:盾冬、锤基、EC……内娱圈:忘羡、靖苏、诚台、博君一肖……韩流圈:2pm...泰剧圈:根八

【盾冬 】New York Fire(消防员Steve X 模特Bucky) 第二十章

注意事项,详看第一章 

前期提要:年少时不知彼此心意,一场大火更让彼此分开。十年过去了,他们终于重逢。开启Steve求爱日常~(傻白甜预警!)

日更!今天带上银河护卫队出场,还有一个新人物也出场,请注意!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ooc属于我,盾冬属于他们彼此。

二十

‘20··19··18’


电梯突然停了下,并响起了警报声。


Steve看着电梯停在了18楼,立马转身从旁边的逃生通道跑到了18楼。


电梯里,James很冷静地按下了电梯里的通话键,大楼安保人员表示电梯暂停的原因正在查找,希望被困的各位耐心等待。


Wanda安抚着身旁一位正在喘气的女士:“我是一名救护员,女士。请看着我的眼睛,深呼吸,救援很快就到了。”


James又按下通话键,跟安保人员报告了电梯里的情况。


Steve跑到18楼的电梯口前,已经有两名大楼安保在场,他们向Steve表示已经报警,现在正等待消防队的到来。


“我也是一名消防员,隶属51号消防站。你们这里的电梯有制动装置吗?先去把制动装置关了,拉下阀门。这样做,待会消防员来了就更容易把电梯门打开。”


Steve吩咐好安保人员,消防队就来了。


“51号消防站的Rogers队长,我已经让人把阀门拉下了。”


“76号消防站的Quill队长,谢谢你的协助。”


Steve把位置让了出来,让Quill带着他的队员尽快进行援救。


Quill把门打开的过程中,对讲机传来了声音:“我是Groot,监控发现顶层有一个着火点。”


“收到,请报告着火点具体位置。”


“在顶层机房,应该是电线短路造成的。现在我和Rocket正在去机房的路上。”


“很好,尽快处理。”


“收到。”


电梯门终于打开了,电梯轿厢停在了18层和17层中间,相对于18层的位置,轿厢里面的人还是有足够的空间逃生。


James在电梯里协助大家爬出来,Wanda在一旁安抚着大家的情绪。


最后电梯里只剩下James和Wanda,人员的移动让电梯出现了摇晃。James和Wanda贴近了电梯内壁,让自己站稳。


Steve看到救援放慢了,立马走上前去查看。


Quill让身处顶层救火的Groot和Rocket报告情况,被告知火已经烧到了电缆,他们正在对电缆进行灭火。


Quill等晃动停止后,让Wanda和James缓慢地移动到电梯门前。Steve已经等不及了,他和Quill一起伸手把Wanda拉上来,Quill把Wanda交给身后的队员。


Steve抓紧时间向James伸出手,在快要碰到的时候,轿厢再次出现摇晃。看着轿厢有下坠的可能,Quill立马抱住Steve。可是Quill没有抱住,Steve整个人跌进了轿厢里。


电梯轿厢发出一声响声,往下了几分。Quill已经无法看到轿厢里的情况,他把头探出电梯井,确认轿厢的位置。


电梯轿厢里,Steve死死地握住了James的手,把James紧紧地抱在怀里。


“太好了,Bucky。这次我终于抓住你的手了,真的太好了。”Steve看着怀里的James在喃喃自语


“你疯了吗?如果你刚刚卡在门上,你会死的。”James用力地推开Steve,可是Steve的手臂有力地抱着他,丝毫不动。


“我现在不是一点事都没有,倒是你,受伤了吗?”Steve低头查看着James的神情


“有,被吓到了。”James真的被Steve刚刚的举动吓到了,眼眶红红的。


“Rogers队长,你们还好吗?你们现在的位置是17楼。”电梯门外传来了Quill的声音


“没事,我和Bucky都没事。”


“好的,我们现在再次把门撬开,请不要靠近电梯门。”


Quill刚把工具往门缝一插,轿厢再次出现晃动,而且比之前的更厉害些。


Steve下意识的把James抱在怀里,一只手环着他要,一只护着他的后脑勺。


一声巨响,轿厢高速堕下。



刺眼的白炽灯、刺鼻的消毒水味,提醒了Steve此刻所身处的地方——病房


“醒了?!”Natasha的脸突然出现在眼前


“怎么是你?”Steve眨了眨眼,适应着室内的灯光


“抱歉,让你失望了。人肉气垫先生。”Natasha确认Steve意识清醒后,站直身体查看挂在一旁的盐水袋。


“Bucky!Bucky呢?”Steve想起了晕掉前的画面,想起当时怀里的人。


“冷静……你的Bucky没事,有你这个人肉气垫护着,他怎么可能会有事呢?”Natasha把企图坐起来的Steve死死地按着:“Banner医生给他做了检查,只是有些受惊了,已经让他回家好好休息了。”


“真的吗?你们不能只给他检查外伤,他可能有碰到、摔倒哪里内伤了。”


“你信不过Banner医生……你质疑Banner医生……如果让他知道后果很严重啊。”Natasha把手指放在了病床床头的呼叫键上:“你醒了,我叫他过来一下。”


“别……我相信。”Steve想到那个纽约医院享负盛名的传说,乖乖地躺好。


“因为你把人家紧紧地抱着,所以电梯下坠停下时,你就作了人肉垫子受到了最直接的冲击。而他毫发无损,只是受了些惊吓,听说他在救护车上眼睛都红了。”


Steve听到Natasha说的话后,终于放下心头大石。


“至于你,轻微脑震荡,背部肌肉有轻微拉伤,简直是不幸之中大幸。我听说,你飞身冲进正在坠下的电梯轿厢里面,人家Quill队长都来不及拉住你,整个过程行云流水,犹如美国队长上身。厉害厉害!”Natasha冷笑着鼓起掌来。


Natasha拿出一个袋子,里面是些杂志、漫画,一股脑的放在了病床隔壁的小柜子上面:“医生说你要留院观察两天,消防站的同事怕你无聊,托我带给你解闷的。你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就找护士医生,我先走了。”


“谢谢。”Steve看了一眼那个袋子,按照两天的时间来算,这一袋东西是不可能看完的。


Natasha再次查看了盐水袋的情况就离开了。刚走出病房门口就看到站在走廊上的James,Natasha对他笑着点了点头,比了一个ok的手势。


被Natasha看到的James错愕了一下,就转身离开了。


在医院躺了两天,期间,Steve都乖乖地接受了Banner医生的检查和叮嘱。因为Banner医生吩咐过病人需要充足的休息,不能有太多人来打扰。所以本来打算到医院探望Steve的同事们,在走廊拐角看到Banner医生就立马转身离开,只好改为打电话慰问。


出院当天,站在一旁的Sam看着Banner医生的背影,大气都不敢喘一下。而Natasha站在Banner医生的身旁,询问些注意事项。


“Rogers队长大致没事了,看来这两天都有好好休息到,没有受到打扰。跟护士拿一下擦背的药膏就可以去办理出院手续了。”Banner医生的视线从手中的病例转到身旁的娜塔莎。


“Sam,听到了吗?”Natasha转过头看了一眼身后的Sam


“听到!”Sam心想,可以不用跟Banner医生在同一个空间里,当然是最好的。


“Banner医生,谢谢你。”Natasha对着Banner医生笑了笑


Banner医生的耳朵瞬间红了:“我……我分内事,不客气。”


“下次我出车来医院,赏面喝杯咖啡。”Natasha把Banner医生放在椅子上的签字笔递给他。


“嗯……喝咖啡,好,好。那我先去忙了。”Banner医生接过笔后,在脸还没发烫前,离开了病房。


“咳咳,我还坐在这里的。”Steve给Natasha提醒一下


“我知道,给你示范,什么叫做人际交往。”Natasha翻了翻柜子上面的杂志:“杂志都看过了吗?”


“嗯”说到杂志,Steve的视线不自然地瞄了一下最上面那本时尚杂志,上面的封面人物正是James。


“这本杂志,你应该翻得最多吧。”Natasha拿起那本时尚杂志:“照片拍得不错,人也长得不错,怪不得有人那么喜欢。”


“你说什么呢?”


“我说,怪不得Wanda那么喜欢。还是有人也喜欢某人。”


Steve看着Natasha手中的杂志,想起杂志里关于James的访问内容,有点闷闷不乐的。


“Nat,话不能乱说。我喜欢……不代表什么。”


“你承认了你喜欢,这就好啦。你打算什么时候去表白?你不会打算什么都不说,就这样收收藏藏地?有些话,要说的就要抓住机会说出去,说了可能你会后悔一阵子,可是不说的话,我肯定你会后悔一辈子。”


Steve觉得这句话似曾相识:“你说的道理我都懂,可是Bucky喜欢的人不是我,我表白了就连朋友都做不了。”


“谁跟你说他喜欢的人不是你?”Natasha撑着腰,有点无语。


“他喜欢的是一位有着一头很漂亮的金发,和一双深邃蓝眼睛的女生。”Steve把翻开的杂志合上了


“你看过杂志里的访问,然后就得出这样的结论。”


“不是得出结论,而是杂志里清清楚楚的写着。”


“嘿,你们聊什么聊得那么热络。”Sam站在病房门口:“出院手续已经办好了,药也拿了,可以走了。”


Sam的出现打断了Natasha想掐死Steve的冲动。


Steve回到家中,打开行李包,发现Natasha不知道什么时候塞进去的那本时尚杂志。


Steve看着封面上的James还是忍不住翻阅起来,当看到James的访问时,脑海里想起Natasha的那句话:‘谁跟你说他喜欢的人不是你?’


“‘无疾而终’有一头很漂亮的金发,在阳光底下就像钻石那样闪耀,还有一双深邃蓝眼睛,像大海一样,很漂亮。”Steve读起了那段文字,然后抬头就看到玻璃窗上自己的倒影。


金发……蓝眼……

TBC

---------------------------------------

史蒂夫,一个“持”“盾”的男人。(娜塔莎式翻白眼)

史蒂夫终于抓住了他的巴基!!!史蒂夫终于开窍了!!!

下一更开车!!!请各位在下方评论留言拿“车票”准备上车!!!

评论(13)

热度(64)

©冰红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