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红茶

小透明…… 吃粮、写文……欧美圈:盾冬、锤基、EC……内娱圈:忘羡、靖苏、诚台、博君一肖……韩流圈:2pm...泰剧圈:根八

【盾冬 】New York Fire(消防员Steve X 模特Bucky) 第二十二章

注意事项,详看第一章 

前情提要:史蒂夫表白成功,和Bucky进行了一场“爱的鼓掌”

好久没有来更文(足足二十天!!!)希望你们没有忘记我这个小透明(*^__^*) 嘻嘻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ooc属于我,盾冬属于他们彼此。


二十二

Steve在拿到Banner医生出具的健康证明的当天就回到了51号站报道,看到Steve归队,队员们都很开心:“欢迎回来,队长。”


Steve和队员们打了招呼后,就去找Fury申请复职。


“终于看到Steve了,看样子,恢复的不错。整个人都神采飞扬,我这些营养品应该用不上了吧。”Coulson把从家里拿来的营养品放回自己的储物柜里。


Natasha心想,Steve有比营养品更能恢复身体的东西。Natasha不打算加入男孩们的话题,从自己的柜子里拿好东西就走出了更衣室。


“我本来还想去医院探望他,我爹地听说队长进医院,还打算请家族的医疗队去看看。”Pietro坐在更衣室的椅子上,把洗好的毛巾叠好。这是食物链底层队员的又一项任务:洗毛巾。


“你这话,在这里说说就好。如果你在医院说这些话,你给自己订好一张床位吧。你是在质疑Banner医生,后果很严重。”Sam靠着储物柜,神情严肃地看着Pietro。


“Banner医生……怎么你们都好像挺怕他的,那天在医院走廊,我们一群人本来说好去病房看Steve,结果你们一看到Banner医生的背影就立马转身走人。”


Sam坐在了Pietro的旁边,说起那个纽约医院享负盛名的传说——某一天,纽约街头发生了黑**帮*火**拼。一位道上的大佬受了枪**伤,被送到了纽约医院接受治疗。大佬住院期间,他的病房就成了黑**帮的一个报到处,整天都有道上的人进进出出病房。医生护士都会劝说病人和家属要遵守医院规矩,不能打扰病人休息。可是,道上的兄弟对这些规矩不屑一顾,每天都会来给大佬报告。当时,Banner医生在给大佬进行常规检查,护士在给大佬换纱布。而大佬的手下们,一直在护士身后嚷嚷,影响到护士,护士吓到手都抖了。Banner医生二话不说,接过护士手上的纱布,继续给大佬换纱布,然后为了让大佬可以好好休息,给大佬打了镇静剂。大佬的手下不明为什么要打针,在大吵大闹。终于,Banner医生爆发了,一个人把病房里的大佬手下打趴下,一对十。然后Banner医生趁他们都趴在地上,开始耐心解释充分休息对病人的重要性。至此,就再没闲杂人员出现过了。后来大佬恢复得很好,对Banner医生的医术赞不绝口,出院的时候,大佬的手下们都十分尊敬Banner医生,夹道感谢Banner医生。


从此之后,Banner医生就成了纽约医院住院部的传奇。


Sam:“纽约医院住院部的吉祥物。”


Coulson:“镇宅神兽。”


“哇~”Pietro跟着两人的视线看向远方


Natasha在消防站前院看到了对着手机傻笑的Steve,不动声色地走到了他身旁。站了好一会,Steve都没发现她。


“咳咳。”听到声音的Steve被Natasha吓了一跳,把手机紧紧护在胸前。


“有那么夸张吗,我站在这里有一段时间了。你看什么看得那么入神……”Natasha摆出一副好奇的样子盯着Steve的手机。


“没,没在看什么?”Steve对Natasha摆了摆手。手机突然响起的提示音,让Steve尴尬地不知所措。


Natasha挑了挑眉:“原来是和别人发信息,想人家,直接打电话嘛。”


“他现再在工作,摄影棚不方便接电话。”Steve顺着Natasha接了话


“果然表白了,到几垒了?要我给你指导指导吗?”Natasha了然于心的表情,让Steve觉得自己就像早恋被家长发现的小毛孩。


“我……你好八卦啊,Nat,你什么时候学会说这些话。”Steve脸红了,试图避开Natasha的视线。


“你脸红了,看你这个反应,应该是上了本垒。厉害厉害,看不出喔。”Natasha用拳头打了一下Steve的手臂


Steve受不了Natasha的追问,拿起手机走回消防站。和Steve一样盯着手机的,还有Thor,不过他就没像Steve收到了回复。


Steve在二十四小时值班结束后,立马来到Bucky下榻的酒店里找Bucky。刚走到Bucky房间所在的楼层,Steve就看到Bucky的助理Cindy推着一个行李箱从房间里走出来。


Cindy认出了Steve,礼貌地打了声招呼。


“你是要去哪里?”Steve看了看Cindy跟前的行李箱


“James要走了,我现在去给他弄退房手续。”Cindy一边说着,一边和Steve道别。


听到Bucky要走的消息,Steve快步走到了Bucky的房间里,然后在房间里看到了准备起身离开的Bucky。


Steve紧张地把Bucky抱在怀里,一言不发地把头埋在了Bucky的肩上。


“Steve……”Bucky被突然出现的Steve吓了一跳,然后现在被Steve紧紧抱着,有点不知所措。


“你又要离开了,又要不告而别了。为什么?Bucky,难道你还不明白我的心意吗?”Steve抓着Bucky的肩膀,眼睛盯着Bucky的眼睛。


“我没有不告而别,我打算等你值班结束就打电话跟你说一声。”Bucky看着Steve患得患失的样子,心疼似地摸了摸Steve的头:“傻瓜,我要去巴黎工作几周,工作完就会回来的。”


“你还没回答我,我的心意你都明白吗?”Steve现在很害怕自己和Bucky之间还有说不清楚的心意,很害怕Bucky没有真的喜欢自己,很害怕Bucky又一次离开自己。


“我明白,我和你一样。”Bucky安抚着Steve,给Steve一个吻。


Steve顺势把吻加深了,紧紧地抱着Bucky。如果不是敲门声突然响起,Bucky担心Steve会趁机会推倒他,然后来一发。


在大堂久久等不到Bucky下来的Cindy,又跑回了房间去找Bucky,结果看到这么缠绵的一幕。


小女生不好意思地把头别过去,然后催促Bucky,接他去机场的车已经到了。Steve放开了Bucky,主动帮Bucky拿起身旁的行李箱。


Steve帮忙把行李箱放到车上,然后和Bucky再三确认,Bucky这次不会一去不回,才依依不舍地放开Bucky的手。Bucky在上车前一秒,回过头,抱了抱Steve,在Steve耳边轻声说了一句话,才安心上车。


Steve听到Bucky说的话后,愣住了,呆呆地看着Bucky关上车门。


Steve反应过来,Bucky刚刚在他耳边说:“等我,我爱你。”


“Bucky,我会等你回来的,我爱你!!!”Steve对着已经开走的车大喊,酒店门口的路人纷纷转过头来看着他。


Bucky在车上隐约听到了Steve的喊声,开心地转过头,把手伸出车窗跟Steve挥手。


驾驶位上的司机,和坐在副驾驶的Cindy,不约而同地扶额叹气。

--------------------------------------------------

这一章,写着写着,我觉得史蒂夫好ooc,完全恋爱傻瓜一样(不忍直视)

复联三已经二刷了,发现比起电影本身,LOFTER里的各位大大更狠更虐心,我被虐到毫无码字的动力_(:зゝ∠)_

现在也表白了,也啪啪啪过了,接下来基本就是傻白甜的恋爱情节。为了甜,勇往直前!

评论(6)

热度(42)

©冰红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