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红茶

小透明…… 吃粮、写文……欧美圈:盾冬、锤基、EC……内娱圈:忘羡、靖苏、诚台、博君一肖……韩流圈:2pm...泰剧圈:根八

【盾冬 】New York Fire(消防员Steve X 模特Bucky) 第二十三章

注意事项,详看第一章 

前情提要:史蒂夫表白成功,和Bucky进行了一场“爱的鼓掌”,然后开始甜腻腻的晒狗粮日常。

New York Fire的第一章热度破百!!!超开心!!!谢谢点了小心心的各位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ooc属于我,盾冬属于他们彼此。

二十三

Steve和Thor坐在消防站的前院里看着自己的队员们做日常训练,但两人的视线都放在了自己的手机上。


Bucky去了巴黎已经有一周的时间了,因为时差的问题,Steve每天都只能靠信息来和Bucky联系。


Thor自从拿到了Loki的联系方式,就固定每天发几遍信息,但全都没有回复。看着隔壁的Steve还能对着手机笑眯眯,Thor羡慕不已啊。


‘miss you,miss you,miss you……’Steve在打字框里连打了几个miss you,想了一下,又把打好的字都删了。最后发了一句问候和笑脸,


Steve不敢说太多,怕Bucky收到了会厌烦。


退出短信界面,Steve查看了一下日历:‘唉,才过了一周,度日如年啊。’


“报告队长,我们已经完成了喉管训练了。”Sam走到了Steve跟前


“报告队长,我们已经完成了沙包训练了。”Fandral走到了Thor跟前


“你们那么快就完成了。”Steve看了一下时间,给Bucky发了信息到现在才过了一个小时;“才一个小时,你们和Fandral他们交换一下训练内容,扛沙包接力跑。”


Thor也一脸惆怅地看着自家队员:“是啊,你们去跟Sam他们交换吧,有事做,时间就会过得快一些。”


Steve和Thor看了一眼对方,就各自拿起了沙包和喉管,开始操练自己。看到自家队长们卯起劲来操练,队员们一头雾水地也跟操练起来。最后,当所有人都累得满头大汗躺在休息室里,Steve和Thor还在前院做俯卧撑。


“他们是怎么了,精力旺盛无处释放吗?”Clint在冰箱里拿出一大瓶矿泉水,咕噜咕噜地喝着。


“给我留点,我快脱水了。”Scott扒着冰箱门,两眼发光地看着Clint手中的冰凉矿泉水。


Volstagg和Hogun互相给对方捏脚,他们现在感觉腿已经不是自己的。其他人都有气无力地坐在位置上,休息室的氛围就是一个大写的‘累’字。


Steve和Thor好似要充实过好每一分钟一样,除了出任务和写出警报告,其余时间都在做操练,连带队员们也跟着一起。


队员们趁Steve和Thor去和Fury开会的间隙,围起来开了个小会,吐槽分析两位队长精力旺盛的原因和解决方法。最后大家都一致决定,下班后要带Steve和Thor去酒吧认识几个美女,消耗消耗精力。


Clint一边说,一边把S.H.I.E.L.D.的宣传单派发给同事们:“这是新打印出来的,帮帮忙,给S.H.I.E.L.D.做做宣传。”


“凭单消费,可以打个折吗?”Volstagg挥了挥手中的传单。


“你去问Natasha,看她给不给你打折。”Clint指了指坐在休息室另一头的Natasha


Natasha撑着头看着Volstagg,嘴角轻轻上扬地说出:“骨折!”


Volstagg被Natasha的冷笑惊得打冷颤,立马双手合十地给Natasha赔礼。Natasha对他们这一头热的讨论致以一个白眼,然后继续翻看手机中的网页。上面是一个八卦网站,里面有一篇八卦新闻,主角是James和他的“新欢”。新闻里,形容新欢是一个身材壮硕的金发美男,记者还拿James的绯闻男友Loki来做对比,两人的外形、气质大相径庭,记者直言James口味多变,私生活不忍直视。


Wanda也看到了这一篇报道,看到报道对James的评价,Wanda生气地在新闻下方的评论区里留言洗板,直斥不实报道。Natasha刷新了一下页面,


就看见‘绯红女巫’占领了评论区一半版面。Natasha思量着,要不要让Steve看到这条报道,让他知道自己荣登了James‘绯闻新欢’的宝座。


下班后,Steve如约到了S.H.I.E.L.D.,Thor因为爸妈突然喊回家吃饭,所以爽约了。


看到Steve的到来,Sam拿着两瓶啤酒和Steve有一句每一句地聊着,而Steve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手机上,害得Sam忍不住吐槽他什么时候得了个手机依赖症。


Pietro从进来酒吧那一刻开始,就一个人安静地喝酒。Sam和Scott见Steve油盐不进的样子,觉得无趣,就把注意力放在了Pietro身上。


“一个人喝闷酒,是想扮演忧郁小生吗?”Sam和Scott坐到了Pietro的跟前。


“我……没地方住了……可能要露宿街头……”Pietro把手中的啤酒一口闷了,打了一个饱嗝:“嗯,我瞒着我爸当消防员,他很生气,把我从现在住的公寓里面赶出来了。”


“你另一个爸爸呢?喔,我记得你另一个爸爸是Charles Xavier,如果说半个纽约市是Stark家族,剩下半个就是Xavier家族的。你怎么都不会沦落到露宿街头这个地步吧。”


“我和我爸吵架了,他要我辞了消防员这份工。我当然不愿意,结果他说当消防员还是当他儿子,二选一。当消防员就不要住他的房子,还有Charles爹地的房子……所以,大半个纽约市都没有我落脚的地方。”


“你说你爹地是谁……”Scott还停在了Pietro原来是有钱人家的孩子这个事情:“你家那么有钱,你为什么要当消防员!”


Sam对着Scott翻了个白眼,无视他的话,继续跟Pietro说:“或许你可以找找看,有没有亲戚朋友可以投靠……你看着我干嘛,我说你的亲戚朋友,我们是同事,同事,好吗?”


“亲戚朋友都收到我爸的电话,没有人会冒着得罪我爸的风险收留我的,我现在就只剩下你们了。”Pietro露出了以前问Charles拿零花钱的表情。


“别,别这样看我,我住的公寓很小的,容不下两个大男人。喔,对了,找Steve吧,他公寓比较大,两房一厅的,你找他。”Sam直接把Pietro推到Steve跟前


听到有人喊自己名字,Steve把注意力从手机里抽出来,一抬头就看到Pietro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Sam站在Pietro身后搭着他的肩:“Steve,这孩子无家可归,你收留收留他。”


Steve刚收到了Bucky的回复短信,心情正好着,所以没有仔细思考Sam的话,就一口答应了。Pietro抱着Steve的手臂大喊谢谢,Sam在隔壁鼓掌欢呼,Scott还在理顺Pietro的家庭背景。



Pietro把自己的家当都带到了消防站,等着待会下班就可以跟着Steve走了。Wanda看着弟弟整理家当的样子,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然后从自己的包包里塞了一个袋子给Pietro:“这是Charles爹地要我给你的,收好。”


Steve有24个小时没有收到Bucky的短信了,打电话过去也是无法接通。Natasha把Steve的忧虑看在眼里,安慰他说Bucky可能是在工作中不方便看手机,让Steve不要太忧心。


终于等到值班结束,Steve在琢磨着要不要买张机票飞去巴黎找Bucky。不过Pietro说话的声音把Steve的理智扯了回来,Steve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试图让自己不要冲动。


Pietro很感谢Steve收留他,所以提出会支付租金,然后拍了拍自己的包包,保证租金丰厚。Steve拍了拍Pietro的肩膀,让他不要这么客气。


Steve和Pietro刚走出消防站前院,Steve的视线就捕捉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了门口。


穿着深色皮衣的Bucky倚靠在大门的栏杆上,正低头看着手机,浑然不知Steve已经发现自己。直到一个熊抱,让Bucky抬起了头。


看到Bucky的Steve好开心,忍不住把他紧紧地抱着,直到Bucky发出不太舒服的气声。


“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在巴黎吗?什么时候回来的?”Steve不可置信地看着毫无音讯‘24小时’的Bucky


“巴黎时装周正式开始前有几天空闲时间,所以我就请了假来纽约。我是凌晨的飞机回来的,算好了你早上交班的时间。”Bucky整理一下刚刚抱抱时弄皱的Steve的衣领,接着说:“我现在是私人时间来纽约,所以没有公司安排的住处,你可以收留我吗?”


“可以!我乐意至极!”Steve说着,正要去帮Bucky拿行李箱,才想起站在身后的Pietro。


Steve让Bucky等他一下,然后转过身来走向Pietro,拿过Pietro手中的行李袋,交到路过的Sam手上:“Sam,你上次说休假申请,我批准了。还有,我刚刚听Pietro说他会给丰厚的租金,所以好好发挥你的同事爱。”


Sam看了看Steve,又看了看站在门口的Bucky,一副了然于心的样子,拍了拍Steve的肩膀后,就勾上了Pietro的脖子,让Pietro跟他回家。


Bucky看着Pietro一副不太自在的样子被Sam拉走,疑惑地看着Steve:“你刚刚在做什么?”


“没什么,我们走吧。你刚刚说请假,请多少天?你刚下飞机,吃早餐了吗?”Steve一想到Bucky要跟自己回家,开心的情绪全写在脸上。


Bucky看着喋喋不休的Steve,感觉就像看着当年那个十六岁的布鲁克林少年。Steve看着Bucky的笑眼,忍不住亲了亲Bucky的眼角,然后牵上了Bucky的手,两个人十指紧扣地走出消防站的大门。


Wanda不可置信地看着Steve和Bucky的背影,Natasha站在Wanda身旁拍了拍肩膀安慰,是的,你喜欢的模特有男友了,是你同事。


Wanda反应过来后的第一句话:“太好了!我情深竹马文的连载有素材了!”


Natasha拿出手机:“告诉我一下连载的名字,我去A03给你捧个场。”

-------------------------------

下面是碎碎念,可以跳过不看。

这几天,看到好多瓜,然后觉得“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是非”这句话是真理啊。感叹一声之后,继续吃瓜。撕逼这回事,是不可能有对错之分的,因为撕逼不等于讨论。讨论是理性的,有条有理,就算立场不一样也没关系。但撕逼就只是为了发泄负面情绪,坏了自己的心情,脏了别人的眼睛。我比较佛系,所以不喜欢撕逼,毕竟我萌CP只是为了开心,撕逼会让人不开心的,做人最紧要开心!如果你给我的第一印象是撕逼,第二印象才是写手(画手)(剪刀手),那么我真心好感不起来。(不过我这种小透明的好感,who care,我自己开心就好。)

还有关于产出的问题,我自问文笔不好,如果别人是小学生文笔,我大概是幼儿园学前班等级。不喜欢看的话,可以不看的,至于要去评论什么五四三就是个人自由啦,我也管不了别人说什么嘛。(反正不要让我知道就好了)我不是大大,不过你们喊我大大的时候,虚荣心作祟,还是会忍不住开心一下!看到有人说过:只要有产粮的都是大大,为这个圈子做贡献。这句话真的让我很感动啊~也是我码字的动力之一!

吃瓜的过程中,我看到双方的某些观点我是挺理解的,但不代表要站队,很多事情是不会太绝对的。双方都有对有错,根本就很难达到一致。以上,只是我吃瓜有感,小透明一枚,说完就闪人!

评论(4)

热度(44)

©冰红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