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红茶

小透明…… 吃粮、写文……欧美圈:盾冬、锤基、EC……内娱圈:忘羡、靖苏、诚台、博君一肖……韩流圈:2pm...泰剧圈:根八

【盾冬 】New York Fire(消防员Steve X 模特Bucky) 第六章

注意事项,详看第一章

ooc属于我,盾冬属于他们彼此。

PS:Bucky要和Steve亲亲了!o(* ̄3 ̄)o   终于写到他们的初吻(纯情的那种),thank god!

回到宿舍,Steve把Bucky放回床上,然后把身上的外套鞋子脱掉,让Bucky舒服地躺在床上。Steve拿来了毛巾给Bucky擦脸,一边擦一边笑说自己现在已经可以照顾Bucky了。


Bucky厌烦地推开脸上的毛巾,睁开眼看着面前的Steve。突然,Bucky伸出手来,拉起Steve的衣领,越靠越近的脸,直到双唇感觉到了温热。


Steve被Bucky的举动吓到不敢动,而Bucky就像在品尝一块糖果,舌尖轻轻地描绘着Steve的唇形。Steve被舔了有点舒服,开始回应Bucky的吻。Steve不敢太大动作,所以一直撑在Bucky的上方,而口腔里充斥着着一股酒味和淡淡的薄荷香味。这味道,应该是Bucky刚刚喝的莫吉托的味道,和Bucky很相配,Steve心里想着。


Bucky对这种蜻蜓点水似的吻感到不满足,于是把手圈上了Steve的脖子,拉近彼此的距离。Steve也顺势地压在了Bucky身上,两人都躺在了床上,互相拥抱着。


Bucky被亲到缺氧,脸颊红红的,本能地推开了Steve让自己喘口气。而Steve终于清醒过来,意识到自己正躺在Bucky的床上,而且还和Bucky拥吻。Steve挣脱了Bucky的拥抱,跳下床,不淡定地在床边踱步。没有了Steve怀抱的Bucky,顺手抓起自己的枕头抱着。看着抱着枕头的Bucky,Steve意识到Bucky刚刚做的一切举动都只是因为喝醉了。而清醒的自己,为何又会去回应Bucky的吻,还乐在其中。


Steve心里骂了自己一句变态,然后逃离了Bucky的宿舍。


经过那一晚,Steve无法面对Bucky,害怕自己的心思会被Bucky察觉。Steve开始避开Bucky,有时以课程表不一样为借口,有时以测验复习为借口,整天流连在课室和图书馆,不再去Bucky的宿舍。


Bucky已经有一个月没和Steve说上十句话,每次看到Steve,都是一两句简单的问候。刚开始,Bucky还安慰自己是Steve课业繁忙,可是渐渐地,Bucky察觉到Steve是有心避开自己的。现在,连身边的人也发现了,Howard拍了拍Bucky的肩膀,叫他不要闷闷不乐的。


Bucky笑着说:“我哪有闷闷不乐,只是有点担心Steve光顾着学习,没有照顾好自己。”


Howard见怪不怪地笑说Bucky是Steve的保姆,或者是比保姆更亲近的那种。


“那是兄弟情,我和Steve从小就认识,我把他当我弟弟一样照顾的。”


“是吗?问你内心的想法,真的只是把Steve当弟弟吗?”Howard看着Bucky一脸‘你脑子有病’的样子看着自己,决定还是不要再说下去,让他自己好好消化吧:“不说这个,我饿了,去饭堂吃饭啦。”



Steve又在图书馆泡了一天,到了傍晚觉得肚子饿要去吃饭。刚拿好晚餐,就看到坐在饭堂一处的Howard在对自己招手,而Howard旁边坐着的是Bucky,那个每晚在自己梦里出现的Bucky。Steve思考着要怎么躲过Howard的视线,发现Peggy正从自己身边经过,他无视了Howard的招手,转向跟Peggy搭讪,Peggy邀请Steve和她的同学坐在一齐。Steve坐在了Peggy的旁边,背对着Howard和Bucky。


“奇怪,明明看到我在招手的。”Howard把手放了下来,向Bucky抱怨:“转过头就找学姐吃饭,现在的学弟真是的。”


“可能Steve真的没有看到我们吧,你不要这么说他。”Bucky这句话是说给Howard,也是说给自己。


Peggy简单地把Steve介绍给同桌的同学认识,然后问候起Bucky:“那天我看他喝得挺多的,你最后怎么带他回宿舍。”


“我背他回去的。”Steve又回想起那一晚,那一吻。


“你还好吗,在想什么?”Peggy看着放空中的Steve:“后天有个party,有兴趣吗?”


“嗯,好啊。”Steve心不在焉地答应了。


到了约定的那晚,Steve才发现这个party的主办人是Howard。Howard租下了学生活动室,特意在外面租了一套打碟设备和全套音响,然后自己站在舞台上当起了热场DJ。给大家打了两首歌,现场气氛顿时high爆。


大家都站到活动室的中间,随着音乐扭到身体


“put your hand up~~”


Bucky一进到活动室就听到Howard兴奋的声音,可是此刻的他一点都兴奋不起来。Howard说这个party是为了给他解闷的,不过Bucky并不领情,笑说这只是Howard为了玩而想到的烂借口。


Bucky开始有意无意地扫视着party里的人,直到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而这个身影也发现了自己。


Bucky向着Steve走去,走到Steve跟前才发现他身边站着一个Peggy,Peggy看到Bucky便热情地跟他打招呼,Bucky也绅士地抱了抱Peggy。


Peggy的朋友把她拉去跳舞,剩下Steve和Bucky站在活动室的角落里。


Bucky先开口说道:“你和Peggy一起来的吗?”


“嗯,Peggy说今晚有party,让我陪她来。”Steve不敢直视Bucky的眼睛,只好把视线往下盯着他的唇,唇形饱满,唇色玫红,就像一颗草莓糖。想到这里,Steve有回想起那一吻,此刻的他,心里有一股燥热,很想去尝尝眼前的这一颗“糖”。


“她叫你,你就答应啊,你怎么那么听话。”Bucky没有察觉到Steve的视线,在听到Peggy的名字从Steve的口中说出,心里就倍感难受,语气也变得急躁。


Bucky的声音让Steve思绪回到现实,他对自己刚刚心里的绮想感到厌恶,不禁皱起了眉头。


Bucky看到Steve皱着眉头,以为他讨厌自己评论Peggy,心里更难受了,把这一个月来的想法都说出口:“她叫你,你就听,我跟你说话就没反应,你说这一个月里你有跟我说了十句话吗?整天就是去图书馆,找你去吃饭也不去。”


Bucky说话的声音大了,引来了旁边的同学注视。Steve被大家注视着,感到不自在,加上心里对自己的厌恶,不耐烦地对Bucky说道:“我都已经长大了,不是以前的小个子了,不用你每天像保姆一样提醒我穿衣吃饭。我也要去认识新朋友的,好吗?”


听到Steve疏远自己的理由是嫌他像保姆一样,Bucky顿时说不出话来,也不知道怎么面对Steve,只好转身跑出活动室,留下Steve一个人站在角落里。刚刚还在看着他们的同学都把注意力放回了音乐里,只有Steve还呆呆地站着,视线望着Bucky离开的方向。

TBC

---------

是的,看到这里,就知道我要开虐了。不过……放心,虐,是必要情节,是推动剧情的一种手法。我保证是HE!H!E!

没有日更,是因为昨天我拉肚子了,整个人都不好了。所以过年外出饮食真的要小心,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还有,明天要上班了,以后就是不定期更新。

评论(8)

热度(63)

©冰红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