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红茶

小透明…… 吃粮、写文……欧美圈:盾冬、锤基、EC……内娱圈:忘羡、靖苏、诚台、博君一肖……韩流圈:2pm...泰剧圈:根八

【盾冬 】New York Fire(消防员Steve X 模特Bucky) 第七章

注意事项,详看第一章

ooc属于我,盾冬属于他们彼此。

PS:微虐(我个人认为?)助攻走起来~

Bucky在附近的便利店里买了十几罐啤酒,然后回到宿舍里,一个人喝起了闷酒。


Howard不知道什么时候回的宿舍,Bucky举起手中的啤酒罐,邀Howard和他一起喝酒。Howard接过Bucky手中的啤酒罐,和Bucky一起坐在宿舍的地面上。


“还以为你今晚不回来了,party结束了吗?”Bucky喝完一罐又接着打开另一罐


“都跟你说了这个party是为了给你解闷,你是主角都不在现场,我还在那里干嘛。”


“我终于和他说上话了,可是……你之前说我像个保姆,还真给你说中了。”Bucky想起Steve对他说的话:“我关心他,照顾他,他是……就像我弟弟。可是,我看到他和Peggy站在一起的时候,我这里,胸口这里……好像有一根针扎在这里,好不舒服。”


“你都这样了,还说你对Steve只是什么兄弟情,承认吧,Bucky,承认你对Steve的感情。”Howard看着Bucky心疼的眼神,不解气地戳了一下Bucky的胸口。


“去他妈的兄弟情,我认,我喜欢Steve。我喜欢Steve Rogers!”Bucky对着Howard大吼了一声,然后就像一个被剪了线的扯线木偶,无力地垂下了头,小声地说道:“对啊,我是喜欢他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可是又能怎么样,他喜欢的人不是我,是Peggy……就算不是Peggy,也不会是我。”


“Bucky……”Howard坐到了Bucky身边,让他靠在自己的肩膀。


“我竟然对一个从小认识的朋友动了心,你说他是不是知道了我的心意,所以才疏远我……还是,真的像他说的那样,嫌弃我像个保姆一样围着他转……我不知道……我……”Bucky靠在Howard的肩膀睡着了。



第二天,Bucky醒来后想起对Howard说过的话,拿起Howard的手机,威胁他不能把昨晚他说的话透露给任何人知道,否则,就把他手机扔进水里,让手机里面储存的美女们的手机号码全部化为乌有。Howard指着自己的手机发誓,跪求Bucky把手机还给他。


Howard拿回自己的手机的样子,就像刚从人贩子手中救回自己孩子,把手机放到自己的怀里:“就算你不威胁我,我也不是那种随便说人是非的人,这种事,当然是你自己本人去说,才对啊。”


“我……什么事都没有,昨晚那些话,只是我喝醉说的胡话。”Bucky不想再跟Howard纠缠,转身开门离开。



Steve如往常那样到图书馆报道,站在书架前挑选着今天要看的书籍。Steve今天还约了Peggy一起来图书馆,两个人选好了书籍之后,找了两个空位置坐下。


Peggy看了看Steve面前的几本书,都是些跟防火方面有关的书籍,Peggy轻声问道:“你对消防知识挺感兴趣的,是因为参加了夏令营吗?”


Steve放下手上的书,回答:“是啊,我打算毕业之后去报考消防员,现在提前看看书。”


“哦~那么你可以看看关于化学类的书,里面的一些化学常识对报考有帮助。”Peggy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写了些书名,然后把纸条撕下来递给Steve。


Steve接过纸条:“谢谢。你怎么会知道这些书有帮助?”


“你不知道我家族大多是做消防员的吗,Chester Phillips

是我舅舅,我爸爸是消防站的大队长。”


“Chester Phillips

?纽约消防局的副局长,是你舅舅。”


“是啊,其实我也打算毕业之后去报考消防员,不过,我没有跟其他人说过,所以,你要帮我保守秘密。”Peggy把声量压低


“你也要去报考消防员……”Steve看着Peggy一时不知道要说什么


“干嘛这样盯着我,你脑子里不会是想着‘女生怎么可能去做消防员’这种性别歧视的东西吧。”Peggy不悦地看着Steve:“我不认为我有什么不足,你能做到的,我也能做的到。”


“不,不,当然不是,我是开心,又多了一个朋友和我一起去报考消防员。”Steve想起夏令营里的情景


“又?”


“Bucky也说要去报考,和我一起。”Steve说起Bucky,嘴角不自觉地上扬。


“说起你那位Bucky,最近没怎么看到他和你走在一起。”


“嗯……他……我们毕竟不是同一个专业,所以上课时间很难碰到面。”Steve心虚地看向别处


“你和Bucky闹别扭了?小打小闹是生活情趣,可是不能一直憋着,有话好好说,才是相处之道。”Peggy对Steve挑了挑眉


Steve就像听不懂Peggy的话一般,呆呆地看着Peggy:“嗯……你说的这些,每个单词的意思我都知道,可是凑在一起就……”


“我是在教你情侣间的相处之道……等等……你不会还没和Bucky表白心意吧!”Peggy像发现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眼睛突然睁大:“你不会迟钝到不知道自己对Bucky的心意吧?哦天啊,Steve你是从中世纪穿越过来的吗?我都看出来了,你竟然还没有反应过来。”


“Peggy……”


“你看着Bucky的眼神,温柔又带着侵略性,每次在其他人面前提起Bucky,嘴角都会不自觉的上扬。还有你和Bucky的互动,都跟情人无异。”


“可是……我们都是男的,我也不知道Bucky的心是怎么想的,万一……他听到你说的这些,我们连朋友都做不了。”Steve不安地搓弄这手指


“拜托,现在都是什么时代了,你还在纠结这个。你打算什么都不说,就这样收收藏藏地和他当一辈子的朋友吗?有些话,要说的就要抓住机会说出去,说了可能你会后悔一阵子,可是不说的话,我肯定你会后悔一辈子。”Peggy拍了拍Steve的手背:“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我去还书了。希望下次看到你和Bucky一起站在我面前,bye~”


Steve一个人安静地走在图书馆的过道里,思考着Peggy说过的话。对于Bucky,Steve承认是他是特别的,但却想不到,那种特别,不是关于友情。想着想着,Steve想见到Bucky,于是他向宿舍区走去。

---------------

Howard&Peggy:“我只能帮到这里了~”(给两位助攻鼓鼓掌~)

码字速度慢下来了,继续不定期更新,期待你们的小心心和评论~

评论(13)

热度(65)

©冰红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