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红茶

小透明…… 吃粮、写文……欧美圈:盾冬、锤基、EC……内娱圈:忘羡、靖苏、诚台、博君一肖……韩流圈:2pm...泰剧圈:根八

【锤基/盾冬】美味情缘 下

基巴闺蜜:美食博主(Loki & Bucky:友情向)

用味觉带动情感,用美食谱写情缘。

能让你们看了想去吃东西,才是我写这文的最终目的,哈哈哈哈(开玩笑的)

  

Bucky如约而至,在店里挑了一个靠窗边的位置坐下。Steve看到Bucky的身影,抱歉地给Bucky挥了挥手,然后指了指身后的厨房,表示厨房里还有活,不能过来招呼Bucky。

Steve虽然不能第一时间来到Bucky跟前,但还是吩咐了店员给Bucky送上一杯热可可。又可以喝到五颗棉花糖的热可可,Bucky满足地双手捧着杯子,小口品尝着顺滑的香甜液体,棉花糖入口即化,好像喝下一片云朵。

一块芝士蛋糕被Steve送到Bucky跟前,Bucky看了看面前的蛋糕,呲笑一声:“哪有法式甜品店里面买芝士蛋糕的”。然后拿起叉子开始品尝起来,芝士浓郁的奶香配合着浆果的甜味,Bucky尝出了这是一块李子芝士蛋糕。芝士层里有一抹厚厚的李子果酱,果酱是用新鲜的李子果肉制成,可以吃到果肉纤维。

Bucky用叉子挖了一块蛋糕,然后递到Steve嘴边:“来尝尝~”

Steve看着Bucky充满笑意的眼,不自觉地吃下来Bucky递来的蛋糕。

Bucky看到Steve嘴角上的饼屑,主动俯身向前,把头靠近Steve的脸颊,然后伸出舌尖,把Steve嘴角上的饼屑舔着。整个过程,行云流水,当Steve反应过来时,Bucky已经坐回位置上,悠闲地喝起手中的热可可。

“说吧,你是什么时候知道我光顾过你的店。”Bucky看着耳朵红了的Steve,开心地挑了挑眉,心想着,不管长得多高多重,他还是那个小Stevie。“时间应该还挺早的,绝对不是昨晚。而且,我有理由怀疑,你昨晚说没想到会在阿斯加德碰到我,是说谎。”

“你……发现了。其实,我是那天在网上看到了一个美食博客在推荐我们店里的蛋糕,然后我查看了主页,发现了你的照片。你发表的关于纽约

芝士蛋糕的前世今生的那张PO文里,其中一张图片里,桌上的不锈钢蛋糕架,照到了你的样子。我一眼就认出你了,没想到过了几天,你又来我的店里。”

“看到我来,所以给我调配了这杯热可可。傻Steve,都看到我了,还不现身。”Bucky故作生气地敲了敲杯子:“不过我不是那么小气的人,看在你做的李子芝士蛋糕份上,原谅你。”

说着,Bucky给自己挖了一大块蛋糕,放入口中。Steve看在Bucky嘴边的蛋糕痕迹,效仿着刚刚Bucky对他做过的事。不过Steve不是舌尖轻舔,而是像品尝一个糖果,亲吻着Bucky的嘴唇。

Bucky一开始被吓到了,熟悉了Steve的气息后,嘴唇微启,用舌尖回应着Steve的吻。


原来美味情缘

只需要一个吻


“一个吻!这么容易你就成功了,没有其他过程吗?”Loki坐在沙发上,听着Bucky说与Steven已经确定情侣关系。

Loki那难以置信的表情,让Bucky无奈地耸了耸肩肩:“大哥,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一样玩欲擒故纵的。你跟Thor都纠缠了那么久了,你跟他表白心意了吗?”

“你不懂,我现在要确保Thor爱上我,我才可以和他在一起,不能让他先知道我的心意。”Loki纠结着自己的小心思

“我看Thor的眼神,应该是有戏的。你就主动一下嘛,做点他喜欢吃的,然后借机会表达心意。就像Steve特意给我做了李子蛋糕,你知道吗,李子味,你说平时在外面哪里会有这口味的芝士蛋糕。可是Steve知道我喜欢李子、喜欢芝士蛋糕,所以把两者糅合在一次。我一看到蛋糕,就明白他的心意了。”Bucky说起Steve,开心地猛揉手中的抱枕。

看到大放闪光弹的Bucky,Loki心里苦啊,忍不住嘀咕着:“你家Steve都知道做李子蛋糕,Thor那个傻大个懂个啥啊。”

Bucky把Loki的低落看在眼里,背着Loki给Steve发了一条信息。


Bucky以Steve家甜品店有新品推出为由,拉上Loki去尝新,说是今天博客要更新的内容。

两人一坐下,Steve就送来了一份布丁和一杯热可可。布丁是给Loki的,而热可可,当然是给Bucky的。

Loki看到浓稠的热可可上面还漂浮着五颗棉花糖,顿时觉得杯子里面放的不是热可可,而是满杯的糖浆:“小心胖~”

听到Loki对着自己说胖,Bucky生气地睁大双眼。

看着“好凶”的Bucky,Loki立马改口:“我说,小心烫~”

“哼~”Bucky不跟Loki一般见识,专心喝着手中的热可可。

Loki也不再顾着Bucky,拿起勺子准备品尝跟前的布丁,不过看着坐在Bucky旁边的Steve,Loki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为什么法式甜品店会推出布丁来做当季新品。

Steve笑而不语,似乎是在等待Loki先吃过再说。

Loki挖了一小口布丁,放入口中。这个布丁……蛋液没有过筛,质感略显粗糙,不过味道还是挺不错的。Loki一吃入口,就知道不是Steve的出品。

“出来吧,Thor Odinson。”Loki已经猜到了这布丁是谁的杰作。

“hi,Loki。”Thor擦着手,从厨房里走了出来,然后坐到了Loki旁边。

“这个布丁是你做的,对吧。”

“我记得你在博客里写过,你最喜欢的甜品是布丁,所以我请教了Steve,给你做了一个布丁。”Thor看着自己的成果,开心地往Loki靠去。

“这个布丁,一颗星。口感粗糙,明显蛋液没过筛,焦糖过多,味道苦涩。”Loki给Thor的布丁一个苛刻的评价

“所以……你不喜欢我……的布丁。”Thor此刻的表情,就像被主人遗弃的金毛。

“Thor,不要听Loki胡说,你看他耳朵都红了,他现在心里可高兴了。”Bucky毫不留情地戳穿了Loki被说中的Loki脸都红了,不敢跟Thor对视,只好低头把跟前的布丁吃完。


今天Loki在自己的博客PO了一张图,上面是一个空碟子。


配文:布丁,一颗星。做布丁的人,五颗星。


今天Bucky在自己的博客PO了一张图,上面是一杯热可可。


配文:用味觉带动情感,愿无需眼睛去寻觅,恋爱的观感。


END

一时兴起的脑洞,以为一发完,结果写了个上中下。写到这里,发现热可可出现的频率挺高的,让来一杯吗O(∩_∩)O~~

评论(3)

热度(102)

©冰红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