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红茶

小透明…… 吃粮、写文……欧美圈:盾冬、锤基、EC……内娱圈:忘羡、靖苏、诚台、博君一肖……韩流圈:2pm...泰剧圈:根八

【盾冬 】New York Fire(消防员Steve X 模特Bucky) 第十八章

注意事项,详看第一章 

前期提要:年少时不知彼此心意,一场大火更让彼此分开。十年过去了,他们终于重逢。开启Steve求爱日常~(傻白甜预警!)

说好的双更来了!!!是不是很棒!!!快来夸我!(不要脸)

又有新人物登场了,上一更已经有人猜到了O(∩_∩)O~~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ooc属于我,盾冬属于他们彼此。

十八

“Pietro!”


“爸!你怎么会在这里?”Pietro认出了高大的男子,是他爸爸。


“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你怎么会在这里……消防员,你当上消防员了。”


“Erik……我好难受……”爱人在怀里呻吟着


“Charles,不要怕,我们现在就出去。”Erik抱起了Charles,可是脚步有点不稳。Steve见状,立马接过Charles,示意Erik跟上自己的脚步。


“爸,你先带上氧气罩吧。”Pietro把自己的氧气罩再次递给自己的爸爸


“等我出去,安顿好你爹地,再找你算账!”Erik没有接过氧气罩,调整了一下呼吸就跟着Steve的脚步离开间隔。


Pietro无奈地叹气,跟在自家爸爸背后,确保他的安全。


Steve把被困者抱上救护床,Natasha立马上前给被困者检查生命体征。


Wanda在掀开被困者的氧气罩后,认出了躺在救护床的人:“爹地!”


Natasha从Wanda的反应里看出了情况,立马按着她的肩膀,希望她能保持冷静。


随后从大楼里出来的Erik立马跑到了救护车处,看到了Charles正在接受检查,担心地守在一旁。


Wanda看了看站在Erik身后的Pietro,Pietro举起手指放在嘴唇上,示意Wanda不要说话。


Natasha初步检查过后,表示Charles是缺氧导致的晕眩,其他地方没有什么明显伤痕。表示详细情况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才清楚,现在就开车载Charles去医院。


Erik表示要跟车陪着Charles,Natasha同意了。Wanda和Erik陪着Charles上了救护车,Pietro给他们关好车门。



回到消防站后,James已经离开了,Steve失落地走回了自己办公室里写出警报告。


其他队员在休息室里休息着,只有Pietro站在过道上,不停向外张望着。


Sam走到Pietro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我刚刚听到了,送去医院的是你家人吗。不要太担心,没事的。”


“谢谢。是我爸和我爹地,我爸再婚,和爹地。”


“明白!要不要我跟Steve说一下,放你几个小时去医院看看。”


“不用了,医院那里有Wanda看着,我很放心。”


说着说着,Natasha和Wanda开着救护车从医院里回来了。


大伙都很关心送到医院的伤者情况


“刚在现场出现晕眩的先生,在医院吸了氧气后,清醒过来了,已经没有大碍。”Natasha对Fury报告了伤者情况


Pietro抓紧机会,拉住Wanda询问情况。


“爹地没事了,你不要这么愁眉苦脸的。”Wanda用手指戳了戳弟弟紧锁的眉头


“我不是问这个情况,我是问爸他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他们不是在伦敦陪着Luna读书吗,怎么会出现在纽约的画廊里。”


“这个,我已经打电话给Luna了,小妹说她们学院弄了个交流生计划,她申请了去澳洲交流两个月。所以,爸爸他们趁这段时间就回来纽约了。”


“Luna去了澳洲,失策!她怎么不提前跟我打声招呼,我现在死定了。”


“我看你还是先跟Hank叔叔和Raven阿姨打声招呼吧,毕竟他们也和你一起瞒着爸爸,和他们说一下,免得他们被爸爸问多几句,把不该说的也说了。”


“对对对!等等,你怎么就不怕爸爸。姐,你这是仗着爸重女轻男,苍天啊!”


“不不不,因为我背后有Charles爹地,你认命吧。”Wanda一个潇洒转身


Pietro立马拿起手机,打电话请求救援:“喂,Raven阿姨,救命啊……”



Thor拿着写好的出警报告找到了Steve:“你写好了吗,一起交给Fury。”


“你找我,应该不是说出警报告吧。”Steve拉开休息室的门,让Thor进来


“嗯……就是有些事想问问你,你知道James和Loki是什么关系吗?我看他们挺亲密的”


“他们只是普通同事关系,我确定!”Steve坐直身体,希望Thor不要误会Bucky和他弟弟扯上什么关系


“你确定?你和James也不过是认识了一个多月而已”


“不,我和Bucky……James是青梅竹马的好朋友,只是他家移民了,很久没联系,最近才重遇上。”Steve站了起来,“我很确定,是James亲口跟我说,他和Loki只是普通同事。”


“这样说来,你和James真的很熟了,那么你可以帮忙让James劝劝Loki回家吗?”Thor真诚的说道


Steve顿了顿,让Bucky给Thor做传话人,不就可以有借口约Bucky出来。Steve露出乐意的笑容,让Thor放心。


事不宜迟,Steve当着Thor的面给Bucky发了条短信。Bucky见Steve是给Thor传话的,很快地回复了Steve,说自己会找时间好好劝一下Loki。


一来一回的,就算Thor不在身边,Steve也借着这个话头给Bucky发短信。继而发展到每晚一通电话,美其名是帮Thor问候Loki每天的情况,但实际用心,就只有Steve自己知道了。


“今天Loki外出拍广告了,我没看到他人。”Bucky刚洗完澡就接到Steve的电话


“这样啊。那你呢?你今天有外出吗?”Steve拿起手中画册,上面画着的是以前Bucky的模样。


“我今天没有外出,在公司拍了一天的硬照,Rumlow给我谈了一个代言,对方想多看些照片。”Bucky掀开被子,准备入睡。


Steve听到了被子摩擦的声音,细心地问道:“你要睡了吗?”


“嗯。”Bucky一躺下床,倦意便上来了。


“我不打扰你了,快睡吧,晚安。”


“嗯,你也是,晚安。”Bucky听着Steve的声音,有种安心的感觉,渐渐地睡着了。


“Bucky……”Steve轻声唤着,但没有得到回应,心想着Bucky应该睡着了吧。


Steve挂了电话后,看着手中的画册,心里感恩着。感谢上天让Bucky再次回到自己身边,又能对Bucky道一句晚安。

TBC

--------------------------------------------------------------

关于EC这里的设定,你们还是可以脑补一美和法鲨的样子,毕竟红银两姐弟在我这里也是刚出来工作的年轻人,家里的爸爸们保养的好,看着年轻。

本来EC是在伦敦陪着小女儿Luna读大学,平时都不怎么回来纽约的那种,所以快银才趁机跑去考消防学院当消防员。(还得到Raven和Hank的掩护)

好了,更完这一章,下一章的更新时间,真的要看心情了_(:з」∠)_希望明天去看完复联三回来,我还有心情继续码字。

评论(2)

热度(63)

©冰红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