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红茶

小透明…… 吃粮、写文……欧美圈:盾冬、锤基、EC……内娱圈:忘羡、靖苏、诚台、博君一肖……韩流圈:2pm...泰剧圈:根八

【盾冬 】New York Fire(消防员Steve X 模特Bucky) 第十二章

注意事项,详看第一章

前期提要:年少时不知彼此心意,一场大火更让彼此分开。十年过去了,他们又会在哪里重遇。

                    十一

Steve和Bucky终于重遇啦!撒花!✿✿ヽ(°▽°)ノ✿ (可以看做是我百粉的福利)

ooc属于我,盾冬属于他们彼此。


十二

Steve刚和队员们出完警回到消防站,大队长的秘书Hill小姐就让Steve去会议室,说是总局宣传科的同事来了。


Steve打开会议室的门,看到Thor和Fury已经在会议室了,同场还有三个陌生人,其中一位穿着制服的,应该就是那位宣传科的同事。


“我给大家介绍,这位是我们水罐车的队长,Steve Rogers。”Fury给三位客人介绍了Steve


“Rogers队长,你好。我是纽约消防总局宣传科的,Kevin Feige。”Feige把这次到51号消防站的目的大致说了一下,总局选了Steve和Thor作为明年纽约消防局公益台历的主角,而今年还得到了一家慈善基金会的赞助,今天特意和基金会的负责人来到51号消防站打个招


呼。


听Feige提到慈善基金会,一位穿着风格明显的先生走到Steve跟前:“你好,Rogers队长,我就是慈善基金会的负责人,Tony Stark,我是一名天才、亿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


“你好,Tony……Stark先生。”Steve觉得这名字和说话的语气有种似曾相识,忍不住提起了Howard:“请问,您认识Howard Stark吗?”


“哦,你说的是Howard叔叔吧,等等……别这样看着我,我的确是比Howard大,可是按照辈分来说,他是我爸爸的兄弟,所以我要叫他一声叔叔。”Tony说着,忍不住翻来一个白眼:“天啊,这是我这周第二次跟别人解释我和Howard的关系了。”


大致了解了一下双方的情况,Feige表示台历的拍摄除了Steve和Thor,还会有Tony他们慈善基金会的代言人参与到一起。那位代言人刚去了洗手间,旁边站在这位是他的经纪人。


Tony表示他们还有下个行程,所以和Steve打过招呼后就要离开了。Fury作为大队长,送Tony一行人去停车场。


Steve从会议室出来,往休息区走去,刚走到过道门口,门就从另一侧拉开了,当里面的人走到跟前时,Steve惊呆了,那个十年没见的人,就站在自己面前。


刚刚上完厕所出来的Bucky也吓到了,完全没想过会在这样的情境下和Steve见面。曾经幻想过我们会再次相见,曾幻想过在无数可能的场合下相见,可是现实里,真的相见了,我却觉得那是幻觉……


Bucky不安地把手从门把上移开,Steve一把抓住了正在移动的手。


“好久不见,你好吗?”那熟悉的声线,多了几分沙哑


“好久不见,我很好。”那熟悉的脸,少了几分稚嫩


但,你还是Bucky


但,你还是Steve


十年了


两个人对视着,想要把这十年的时间用这一瞬间来补回。


直到一个身影从过道出来,是Sam。


“不好意思,借过一下,先生,请不要站在过道门口,谢谢。”Sam试图让James挪一下脚


而此时,James的经纪人Rumlow见James好久都没出现在停车场,特意走回来查看James的情况:“James,你好了吗?Stark先生他们都在等着你了。”


James把思绪调整回来,轻轻地挣脱开Steve的手,向Rumlow走去。而Steve还没反应过来,目光一直跟随着James的身影,直到消失在大门外。


Steve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回过神来,立马追了出去。可是已经晚了,跑到大门外时,James已经上车离开了。


“他走得太快了,我都没来得及和他说上话。”Wanda走到Steve身旁,和Steve一起看向车辆开走的方向。


“Wanda,你说的‘他’是谁?”Steve想跟旁人确认,刚刚的一切不是他的幻觉。


“James Barnes,我那天给你看的那个模特啊。听Hill说,他是什么慈善基金会的代言人,今天和宣传科的人一起过来开会的。队长,你刚刚在会议室没见过他吗?”Wanda翻查一下手机相册,查看自己刚刚偷拍James的照片,忍不住感叹一下自己的抓拍技术。


“代言人……公益台历。”Steve把所有的事情都消化完了,想到了以后还会有机会和James见面,忍不住嘴角上扬。


一直跟在Steve后面的Sam,看到Wanda和Steve对着同一个方向面露笑容,立马转身走人,嘀咕着:“不要靠太近,傻笑会传染的。”


在看到Steve的那一刻,那心动的感觉又回来了。可是潜意识里的那个Bucky却想着要躲开,当年不懂得如何面对这份心动,如今的James也还是不懂。现在的Steve看起来更加闪耀的让人睁不开眼睛,岁月带给他的成熟,让Bucky不知如何靠近。他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需要


Bucky照顾的Steve,很久以前就已经不是了。


James发呆的模样引起了Rumlow的注意,他踢了踢James的脚跟,示意他把注意力放回Tony和Feige的谈话里。两人正在讨论之后台历拍摄的内容,提起了刚刚见过的两位消防队长,James这时才知道,Steve就是其中一位。


以后还会有机会看到Steve……James不知道是要开心还是忧心:推掉这份工作,是不可能的,因为这是老板亲自谈回来的;或许还是和Steve做回一对好久不见的朋友。


James转过头,看着车窗上的倒影,恍惚间又看到了十年前的“自己”:“好久不见,Bucky。”

--------------------------------

没有很华丽的场面,只是在某个平凡的瞬间遇见。因为遇见的人是你,让此刻不再平凡。

---------------------------------

前面点梗的各位,给点时间,我最近码字手感不太好。希望大家多多评论,赐我动力!!!

评论(5)

热度(63)

©冰红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