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红茶

小透明…… 吃粮、写文……欧美圈:盾冬、锤基、EC……内娱圈:忘羡、靖苏、诚台、博君一肖……韩流圈:2pm...泰剧圈:根八

【占TAG致歉】粉丝破百!!!点梗!!!


后知后觉,粉丝数已经破百了,所以没能在一百整的时候截图。

作为一枚小透明,能有一百个人关注真的超开心!(*^▽^*)

翻了一下之前写过的东西,热度最高的是一个脑洞 ,其次是一个三发完的短文《美味情缘》,还有一个小段子(我写的连载基本都不怎么有热度),所以说我是短文受欢迎吗。

不擅长开车,可以尝试。继续写美食文,可以点个菜。

我吃的CP:盾冬、锤基、EC、天使夜、暗巷组。

最近看到一个配对:猎鹰(Sam)X 黑豹妹妹(Shuri),突然觉得这对BG也挺美味的……

点梗的规则不太清楚,有不妥的地方请指出。(所以是我上面写的这些,你们在上面点。还是你们评论里说你们想我写的梗?)

接下来是碎碎念,可以忽略。

今天码字的时候,脑海突然有一个想法,觉得像现在这样安安静静地码字写文,也挺不错的。热度不高,可是每一个点赞、评论的人我都已经认得了,每一次通知栏里有信息提醒都会看到你们,就觉得好暖心٩(๑>◡<๑)۶  

码字就是图个开心,让我自己开心,继续加油吧。在此谢过不嫌弃我文笔的小可爱们,么么哒~

评论(9)

热度(15)

©冰红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