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红茶

小透明…… 吃粮、写文……欧美圈:盾冬、锤基、EC……内娱圈:忘羡、靖苏、诚台、博君一肖……韩流圈:2pm...泰剧圈:根八

(无剧透)看完电影的感受,纯粹说感受。

昨天的香港电影院一日游,看完《复仇者联盟三》出来整个人都累到没力气了。现在回过神来,想说一下感觉。(放心,没有剧透)
1、终于能舒舒服服体验一回IMAX电影了,位置正中,效果震撼!
2、对于漫威粉来说,电影很精彩,剧情节奏紧凑但不杂乱,虽然出场的人物很多,但每个人都有充分的时间来完成自己的剧情。(不是露个脸就算出场的那种)对于路人的话,观看起来会比较辛苦,可能刚消化了某个角色就出现下一个角色了。(可以预想路人场出来的评论会两极化)
3、电影的剪辑真的做的太好了,完全可以当做是好莱坞电影工业里的一个优秀例子。此处要给导演们和剪辑师掌声👏剧情的笑点和爆点一个接着一个,大家看到忍不住惊叹,看到我o嘴😳
4、整个观看过程,就像被人按在地面蹂躏、摩擦,然后不停给你喂裹上糖的玻璃渣。

评论(16)

热度(58)

©冰红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