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红茶

小透明…… 吃粮、写文……欧美圈:盾冬、锤基、EC……内娱圈:忘羡、靖苏、诚台、博君一肖……韩流圈:2pm...泰剧圈:根八

【盾冬 】New York Fire(消防员Steve X 模特Bucky) 第十九章

注意事项,详看第一章 

前期提要:年少时不知彼此心意,一场大火更让彼此分开。十年过去了,他们终于重逢。开启Steve求爱日常~(傻白甜预警!)

平复了心情的我又开始码字了,这一更只是为了过渡剧情(我是这样觉得)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ooc属于我,盾冬属于他们彼此。


十九

“又到消防学会的年会了,你们知道要做什么呢?”Hill小姐在休息室的大饭桌前摆了一个筹款箱。


“那么快又一年了。”Coulson走到筹款箱旁边,拍了拍自己的口袋,然后拿出一张钞票迅速放进去:“作为工会主席,我带个头,你们快动起来。”


Hill小姐看着Coulson的举动,满意地点了点头,就把筹款的事交给Coulson了。


等Hill小姐走远,Clinton不满Coulson刚刚投钱的动作太快了,完全没看清楚他捐了多少钱。


Pietro不解地看着Clinton,Clinton解释道:“消防学会每年都会有一个募捐活动,每个消防站在自己所在的社区进行筹款。到了年会那晚,学


会就会统计出每一个消防站的捐款数,最多捐款的消防站会得到一个荣誉称号。”


“每个消防站都想得到这个荣誉称号,都想自己的消防站能在年会里的到表扬,所以,你懂的。”Sam对着Pietro挑了挑眉。


Steve和Thor作为队长,以身作则,各自从钱包里拿出五百块美金投放到筹款箱里。其他队员跟在他们身后,一个一个地往箱子里面投钱。等到Pietro投钱的时候,站在一旁的Sam直接把筹款箱塞到Pietro的手上:“今年就由你跟着Coulson到社区里面筹款咯。”


“等等,别忘了这个。”Coulson不知从哪里拿出了一块板子,板子上面印着“NYFPC”(纽约消防局)的LOGO,还有几句筹款口号。


Coulson让Pietro把板子挂在身上,然后拿起筹款箱和他一起去社区筹款。Clinton偷偷拿起手机拍下Pietro这一身造型,其他人见状,也纷纷拿起手机。


‘咔擦’,不知道是谁的手机发出快门声,让Pietro把头转了过来。大伙立马收起手机,扮作若无其事地忙活着。




筹款活动折腾了一个多星期,终于到了年会举行的那一天。Coulson把所有捐款都存进支票里,然后在同事们的注视下把支票交给了Fury。


因为Steve和Thor刚帮消防局拍了明年的日历,所以消防局宣传科给两人寄了年会的邀请卡。Steve和Thor跟着Fury一起参加了晚会。


晚会现场,到场大多是消防局里的同仁,大家都趁着这个机会交流工作情况。Steve和Thor第一次参加,在Fury的介绍下,好几位局里的高层都对两人赞不绝口。说是他们是纽约消防的明日之星。


这场年会除了是给各位消防同仁交流之外,也是一场慈善晚会。所以主办方每年都会邀请些纽约城里的名流出席,吸引更多的捐款。


而今年最大牌的名流,当然是Tony Stark。Tony的慈善基金会和消防局合作的新闻通稿早就发布给各大媒体,而早前拍摄的基金会宣传广告,也打算在年会里公布。


Tony一进场就吸引了场内所有人的目光,宣传科的人还打算让Tony上台致辞,但Tony觉得这是消防学会的晚会,他的身份只是受邀嘉宾,不适合上台发言,所有拒绝了。


跟着Tony进来的,当然还有他慈善基金会的代言人。


James对这种社交场合一点都不陌生,对每一个前来打招呼的人都对答如流,话语间都离不开慈善基金会。


Steve从看到James那一刻开始,视线就没有离开过。逮到机会后,立马走上前去。


“好巧,竟然会在这里看到你。”


“是啊,你们好。”James从容地跟来到跟前的Steve和Thor打招呼


Thor对James点了点头,就一直打量着周围的人群。


“不要找了,Loki没有来。他现在人在巴黎,我不是跟Steve说了Loki的行程了吗?”James看着Steve,Steve刚给他递来一杯香槟。“你没有跟Thor说吗?”


“嗯……我那天光顾着找你提起的那本书,忘了这件事。那本书,我找到了,在我妈妈那里,有空一起回家去拿书……我是说回我家……”


“我看看行程,也好久没见过Mrs Rogers……”


James和Steve聊了起来,完全无视了站在一旁的Thor。Thor听到Loki人在巴黎,有点泄气地一口喝光了手中的香槟。


晚会主持人提醒大家,准备要到晚会的筹款环节,让各位善心人士准备好手中的捐款。


各消防站的大队长把自己站的捐款支票交到主持人手中,站在一旁的工作人员记录下捐款数额。


等消防同仁们的捐款结束后,就到受邀的名流们捐款。


这时,穿着一身红裙的Wanda站到了台上,Steve和Thor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到主持人介绍说:“泽维尔集团和基诺沙公司合共捐款八百万”


Fury喝着手中的香槟:“Wanda穿红色挺漂亮的,有钱人家的孩子啊。”


“重点好像不是这个……”Steve和Thor转过头来看着气定神闲的Fury


“同事的家庭背景,你们平时都没什么兴趣的,所以我也没说什么。”Fury看到Wanda正向自己走来:“还是你们现在很介意。”


“当然不是,我们公私分明的好吗?”Steve和Thor在Wanda走过了之前,迅速表态。


“不是什么?你们在聊什么?”Wanda已经走到跟前。第一次以非同事身份站在Fury他们面前,Wanda有点不太习惯。


Fury笑了出来:“没什么,今晚我们可以和这位美丽的小姐喝上一杯,实属荣幸。”


Thor适时给Wanda递上一杯香槟,Wanda听到Fury的话忍不住笑了出来。


“这么说来,没看见Pietro的。”Steve问道


“他现在在医院陪家父们,所以今天的重担落在了我身上。”Wanda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美丽的小姐连叹气都如此迷人。”James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Steve旁边


听到James称赞自己,Wanda的脸一下红了:“不要这样说我,好不习惯,你们还是像平常那样,好吗?”


“哈哈哈,好的,不逗你了。”James的笑声感染到Steve,Steve看着James扬起了嘴角。


“Steve,还记得前段日子你们在画廊救出来的那两位男士吗?他们就是Wanda的家父们。”


“是的,都没好好跟你们道谢呢,那天谢谢你们了,特别是Steve,是你把你的氧气罩给Charles爹地的,真的……”


“好了,不要这样。这是我们的职责,应该的。”Steve摇了摇头


“小Steve耳朵都红了,被人当面称赞会不好意思喔。”James在Steven身边轻声说道。那似有若无的气声,让Steve的耳朵又红了几分。


主持人的音量突然提高,正热情地介绍着Tony上台:“斯塔克集团捐款一千万!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向Mr.Stark致意!”


Tony把支票交给主持人后,用飞吻向台下的掌声报以感谢。


晚会举行到了尾声,到了今晚的重点,宣布今年筹款最多的消防站的称号要花落谁家。


“好可惜,今年又不是我们。”Thor把领带拉开些,解开了衬衫最上面的扣子。说实话,Thor真的很不习惯这种正式场合。在主持人宣布晚会结束后,他就第一时间脱下了西装外套。


“习惯就好,你看17号站的Jimmy大队长,被人团团包围着。我受不了这种场面,还是趁有时间去S.H.I.E.L.D.喝上一杯。”Fury的手肘碰了碰Thor的手臂。


“好主意!打电话让Clinton弄些三明治、炸鸡的,晚会上面的食物,那分量是用来为小麻雀的吧。”Thor举双手赞成Fury的提议


“恩……我不去了,你们玩的开心。”Steve拿起手机,打给刚刚在晚会里突然不见了的James


“喂,Bucky!你在哪?”


“我出来了,现在在电梯口这里等电梯,和Wanda一起。”


“你要走了,怎么不跟我说一下,我送你回去。”


“我刚刚看你跟Thor他们还在聊天,我以为你们还有下一轮。”


“不,我不跟他们去了。我来找你,你等我。”


“我……已经进电梯了……一楼大堂见。”


“好!一楼大堂见。”Steve跑到电梯口的时候,电梯已经往下行了。

TBC

------------------------------------------------

Loki不在,所以就不给锤基打tag了。EC那里解释一下:Eric在医院陪着查查所以不能参加晚会,Raven和Hank被Pietro叫去救命,所以不能替EC参加晚会,最后,就剩下了基诺沙公司的大小姐Wanda代表出席晚会。

看完复联三之后,我真的心累到不想码字了。然后这一个星期里不停地给自己心理暗示,期待着复联四的剧情,才平复了心情。

想写的剧情已经写了一半了,现在脑洞还在一路向前,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结束。或许突然就完结了也说不定。

看到有新面孔给我疯狂点小心心,好开心O(∩_∩)O~~谢谢点进来看完每一更的各位。

评论(5)

热度(52)

©冰红茶 | Powered by LOFTER